0
电脑
0
冲天炮走势啊。
0
老炮用手机操作的吗
0
炮哥,我就是从蹲草丛开始的,那时候只会技术面潜伏,没有叠加炮哥所说的一些热点(同村都去种那个品种的果树),后面得慢慢研究这个市场的喜好去蹲草丛,刚入市一年,最近希望从炮哥这里启航。
0
我只想被各位老师割死或者割死各位老师 开个玩笑
1
其实炮哥这蹲草丛的本事练好了,也是江湖一绝,稳定盈利不在话下。我也是从炮哥这里学会了等待,然后稳定盈利的,门派不同,但是道理相通。虽然大你十几岁,股龄也比你长好几年,但是还要尊称你一声炮哥师傅,感谢。
0
炮哥,猥琐的一批,炮哥你是真能蹲住呀,我蹲着蹲着就被外面的各种信息各种盘面给诱惑了,很难去改掉,而且炮哥还是全仓,这耐心及信心无敌了
1
我不会打板 我是蹲草丛的
0
老师,农村的网速快吗?打板速度来得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