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炮哥进的没毛病,单纯技术面来看,我也会进的,9.3号有个大量,9.8号跌穿,然后可以博一下,性价比很高。
0
兄弟,
润和软件这走势貌似刹不住车啊,这里风险貌似比收益大多
0
炮哥,定力真好!不咬主力一块肉下来,是不会走的。主力遇到你,也是无可奈何的。
1
不给你个大阳、真心对不起你哈、定力真好
0
炮哥,不容易啊
3
0
大师兄,哈哈。
0
炮哥你在没有稳定之前有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心理,就是能看出当下行情的热点板块也能选出好股,可就是做不到死活下不去手买进,眼睛盯着选出来的股心里想着这票肯定可以搞,一直挣扎犹豫应该是这几年亏怕了胆变小了,这种状态你应该也有过吧?怎么走出来?感谢!
0
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