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盛夏

21-05-31 07:55 26167次浏览
风雨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又过去了,明天又是六一

虽然时间不能逆流,但我们依旧有一颗少年心

新的一周,新的一月,祝大家交易顺利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手起高髅

21-06-16 22:07

0
肯定塞红包了
风雨楼

21-06-16 21:58

0
违规减持几十亿,连酒都不罚,TM
风雨楼

21-06-16 21:57

0
连板高度被JG牢牢掐死在四板以下
风雨楼

21-06-16 21:47

0
2.0的三板罕见,所以二板的溢价下降。要是二板也不见了,打首板就成鸡肋了
风雨楼

21-06-16 21:40

0
2.0现在除了做下一进二的标的,其它都不喜欢打板了。打板搞不懂有多大空间
风雨楼

21-06-16 21:35

0
柯兰都走成A了,还吸个啥呀
大富感觉也是涨的太多了,不适合做吧
风雨楼

21-06-16 21:33

0
和大盘有关系。被动开板问题不大
OneBest

21-06-16 21:28

0
海汽承接还是很强哈
常胜蚂蚁

21-06-16 21:21

0
我也有这种感觉,创业板不太适合接力(除非龙头或者非常强势的小盘股),创业板半路可以,但要尽早半路,不要等到涨了十几个点去半路,那样的话风险就大了;还有低吸也是可以的,这个风险较小,判断错了第二天一般大亏的比例不大,如果判断对了收益还是比较高的;
今天低吸了创业板的 思特齐、金运、华民、天和,半路加仓超图;打了华通、半路东方;继续吸春兴
快乐股民123

21-06-16 20:59

0
创业板的票上三板真的太难了,即使上了,也没有预期了,还是半路最划算,难就难在半路不确定性太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