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月54.72%,最大回撤-1.57%----附全月交割单会加精吗》

21-05-30 12:54 4443次浏览
余则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五月全月,我取得了算数收益累计54.72%的好成绩。

亏损一共两笔,分别为-1.36%和-1.57%。那两天来了一个高中同学,喝酒了。思路还是不清晰。
再就是5月28日那笔,心里有杂念了,我想0718只要不亏损,我就可以在淘股吧晒月收益超过50%的交割单了。
心里燥了,就草率了,如果拿到9:32分00,我可能月收益接近70%了,实际卖在水下。可惜了。
不过,凡事看主流,对于我这样的菜鸟,取得如此成绩已经属于造化,满足了。
2-3月,我的目标是稳定持续盈利。
4月,我的目标是控制回撤。
5月,我的目标是提高进攻效率,减少无效效益。
目前,前几个月的目标分解,均得到了较好的贯彻和落实。
展望六月,复利,让资金规模比之前大了一点。我的目标是,增强理解力,提高控制力,减少交易次数,增大盈亏比,稳定持续盈利是不二法则。
六月你好,我来了!
附图:全月交割单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余则成

21-05-31 20:13

0
你厉害,说两句。
西北偏别

21-05-31 18:07

0
鲁商竞价开盘都很强势,主力做多意愿明显,但随着拉芳家化金发拉比的封板,市场选择了地位、人气更高的小盘股,澳洋健康封板后,鲁商再封也是跟风,随后被市场抛弃就在情理中吧。至于接下来的走势,还是要看市场的选择。以上完全是我的意淫啊
深圳小散兵

21-05-31 17:34

0
学老兄厉害👍🏻👍🏻👍🏻👍🏻,向兄弟学
余则成

21-05-31 17:26

0
兄弟,您的分析很有深度。我挺认可的,我做的就是补涨套利。
我5%半路的,早盘犹豫成本有点高了,但不认为这笔会亏钱,我认为可以做出大于5%的肉,只是我不懂这个早盘引导资金的意图。难道早盘的引导和高位的砸盘,是系列套路吗?
明天再来一个低开,今天追入的大部分就会割肉逃走,他在反手做多。股市是逆人性的,这是我根据我的认知,意淫的剧情。
元芳们,您们怎么看?
大家畅所欲言,这里不扣帽子,不打板子。讨论越充分,大家越受益。
股市是个修道场,那些修为好的,会吸收营养能力越强,成长的越快。
我希望大家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滋养。
感谢持续关注!
余则成

21-05-31 17:19

0
兄好厉害。确实如兄所说:我的内心很强大,稳定,自信,坚定。但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读出,我的心态稳定成熟的呢?
缺舟一帆渡

21-05-31 15:26

0
感觉鲁商一直都不是走的强势路线,确实辨识度比不过金发,涨幅比不过苏宁,但是对标苏宁的补涨属性还是很明显的。
4月26号放量拉升突破阶段高点,发现抛压大,然后就继续调整;
4月30号涨停放量,之后洗盘,过程中做T的一直特别多,抛压也一直大;
到5月17号,18号涨停,之后高位放量出货了一部分,高位横盘一直不破5月18号的位置,这几天跟随苏宁环球感觉又在试盘;感觉跌了就可以买一些底仓跟踪,感觉医美还没有走完,对标苏宁的补涨逻辑仍然在;
------
上面是纯个人看法,可能有点一厢情愿;
余则成

21-05-31 15:04

0
我就是海
2021-05-31 12:40 · 跟帖了淘股吧安排我6月7日下周一直播,你在越南有信号看我直播吗?大家可以去看
余则成

21-05-31 15:00

0
最差也是等盘中脉动的高点出,不急,应该不会亏钱的。有肉。耐烦,里面的资金确实是耍了个花样,我还没想明白,真实意思是什么。
yzrlove1111

21-05-31 14:55

0
我的理解鲁商明天很关键,明天如果开盘弱,不是领涨,就不用看了
不然今天竞价爆了1.4亿,无法里面的资金意思,现只能是理解向上试盘。
但是目前情绪又很尴尬,今天医美高潮,整体情绪高潮,明天这破资金才来拉?
余则成

21-05-31 14:45

0
今天最牛是锂电池,但是我比较菜,分不清新能源车特斯拉,锂电池是什么,就没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