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9327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kyung

24-05-27 22:53

0
多谢鱼鹰前辈!请问战争的生活水平该如何保全?
阿尔法爬

24-05-27 15:53

7
至于问我为何选择25%年化通胀率,实际上是基于一个常识:
一个国家一年通胀25%还是可以承受的,社会不至于大动荡。超过这个数字可能诱发通胀失控。进而津巴布韦化。
但低于25%这个数字,又会延长化债的时间,美元积累的债务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以10年,每年25%贬值的速度来完成一个静态的模型。
动态模型是考虑到继续增加的债务,并用一个最乐观的预测,就是美国在这段时间内不卷入任何一场战争来做估测的模型,那就是15年每年25%的复合通胀。
MetalGear

24-05-27 15:45

1
美国人哪可能老老实实这样还债,肯定是要找人转嫁的
阿尔法爬

24-05-27 15:35

9
虽然我个人很反感武力战争解决问题但今后3年应该是战争最高发生几率的年份。
普通投资者应该瞄准两大主线:
A,战争中的生活水平保全
B,美联储长期化债计划

今后大的问题主要是B而非A,美联储当下债务33万亿美元,并持续积累增长中,,,这个笔债务迟早是要还清的。如果以当下的33万亿美元的购买力来说还不清,那至少也要以账面数字33万亿美元能还清为止。
我计算过,美联储能够良性消化的累积债务大约在3万亿美元的购买力左右,
也就是说未来没有别的路可以走,唯一的一条路是通胀化债,也就是美元实际购买力降低到目前的1/10左右;美债问题就消化完结了。
一般来说,策划一场短期的10倍高强度通胀是行不通的。那样会有太多人口因为反应不及失去生存能力而导致社会崩溃。所以途径的问题上又是只有一个选项的,也就是策划一场长期的温和通胀来达到美元贬值10倍的效果。
那么基本上,一个数学上最优的长期中等强度的通胀,基本上是10年10倍这个节奏。合每年25%的贬值速度。持续10年,当下的33万亿美元债务问题完美解决。
但是因为债务并不是静态的,无论川普还是拜登都不可能不再举新债了,所以实际上10年后债务本身还要增多很多的,
所以当然精确的来说美元贬值的空间是不可能10年10倍就解决,还要计算增量的速度,然后再求出一个可信的化债时间和年化曲线;
这段时间内,美国是否参与战争,又是个未知数。如果美国还管闲事参与战争,那么势必军费又要大幅增加叠加进入债务中。那样的话,化债时间和化债通胀曲线还要陡峭化。
假设美国在化债期无论如何都不参与任何战争的话,我们计算会简单点。
我个人计算,实际的化债计划大约是15年,平均每年25%的通胀率。

这15年内,美国最佳选择是放弃参与任何一场战争。任何一场战争都会使得美联储化债计划陷入极大的不确定性。化债期间内,美国举国的选择应该以美元的信用恢复为首要目的。在此核心下,牺牲其他的相对不那么重要的战略目标。
因为美元信用才是美国的根本利益所在,美国失去了这个等同于失去了一切。
tonykyung

24-05-24 22:13

0
鱼鹰前辈,别来无恙。请教:您预判发生战争(S3或次级)的概率有多高?普通投资者该怎么办?
阿尔法爬

24-05-21 11:13

0
BTC是基础生产资料,是大宗商品。所以可以直接跳过证监会监管,直接设立ETF。
阿尔法爬

24-05-21 11:10

1
不缺钱永远也别卖。它就只能在你手里。
我是尝试着无聊情况下人脑挖矿,试试,不一定能成。

2024 2025我把极限高点设定在35万美元,也就是黄金的一半市值处。
所以设定在极限情况下 T出均价也能高达21万美元,,,那么2026 2027熊市里接回均价在10万就有得赚了。
赚一倍量呢。

奇怪的是,我刚公布从7.2万开始T出,每隔2000美元一个T出点,这市场价格就不涨了。
可能我正好预判到整个市场的操作计划了。
红泥5

24-05-21 10:55

0
想了一下,如果越涨越卖得多,万一BTC永远在高位横盘,那就惨了。

如果不缺钱,BTC永远不要卖。
红泥5

24-05-21 09:42

0
鱼大,我还想请教:
为何每次T出的量要相同?常理来说,是应该越涨越卖得多的。
方便计算卖出均价么?不像。即便卖出数量是随机的,只要记录在EXCEL表上,也可以算出卖出均价的。
............
不懂的地方太多了。
红泥5

24-05-21 09:31

0
“ETH是证券,是企业代币,单只证券不存在构建ETF的合理性”,这个认同,但为何香港居然开通了呢?
还有BTC,也有问题:它不是证券,它是单只产品,单只产品却构建了ETF,这不合理。
之前的美国BTC ETF和现在的香港BTC ETF,跟踪的是同一个指数么?这个指数的成分股是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