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Hi, 你还好吗?

21-05-29 12:20 199304次浏览
TwoFourSixO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个机器人 ,我喜欢刷油漆。
简单的工作能让我放松,而重复做则让我上瘾。

我穿过山和大海,我走过人山人海。

我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意义,
寻找我最终的归宿,
寻找我最初的记忆。

—那种赋予了人生所有终极问题的,包含着炙热情感的答案。

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
是惊涛骇浪,也是午后阳光。
是贝九的惊宏一瞥,也是马勒四的百转千回。

看起来我长得像是个做短线的,但其实我关注的是长线,真正的长线。

不要问我是谁,因为你知道我是谁。
让我来继续。
我会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65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尔法爬

24-06-06 11:12

1
A股其实目前也存在山寨股无限下跌的可能。这35年,A股上市了太多了本没资格上市的空气股票。
个人目前5000个股,目测差不多3000多个是空气山寨股。
阿尔法爬

24-06-06 11:10

0
本轮牛市从15500起来的,其实15500也没跌彻底。上个牛市高点68800美元,15500也只跌了77%;
当时看12000的,12000愣是没到。
红泥5

24-06-05 15:55

0
前面冲了几次,都未过7.4万,看这次能否冲过。
照理来说,本轮牛市不应该只这么点涨幅。
林海007

24-06-04 20:40

0
都记下来了,谢谢!
阿尔法爬

24-06-04 09:17

3
这两个问题其实是同一个问题。
本轮数字资产牛市周期BTC我个人认为远远没有到达他应该到的高点,,,最近减半后,大量矿工由于成本过高,已经开始在咸鱼上出售自己的矿机。从这点看到,现价已经开始具备矿工关机买币的动力。---而矿工资源是无限的。
BTC我看涨。
但是数字资产整个圈子我不认为还能涨,首先山寨币肯定是归零的趋势,,,最大的山寨ETH,明显4000美元就是非常高估了,即使ETF启动,我个人认为ETHETF长期看应该是持续净流出的趋势,这个和ETH质押后POS取息且存量无限增发有直接关系。ETH持有者持有成本是会自动地无限降低的,和BTC的重置成本永远无限升高正好相反。
所以ETHETF应该是归零趋势,而BT CETF 应该能达到黄金市值并超过黄金市值。
ETH我个人认为目前合理的价格应该在2000美元,2026 2027不排除会跌至200美元甚至100美元以下。
其他山寨也就Solana和BAB稍微有点Holder力量,但是其实也是经不起考验的;
剩下的其他几万种,个人认为其实已经归零,只不过市场还在惯性的高溢价交易罢了,这种溢价随着时间持续热情冷却会越来越少的。任何时刻卖出这些山寨都是赚到。
那么现在情况就很微妙,,,山寨已经归零了,没有上涨空间而有极大的下跌空间。他们的市值目前占整个数字资产总市值的50%不到点。这4X%以后是接近于归零的。那么BTC其实是比圈子的一般等价物,他的基本面驱使他往70万亿美元去靠近并超过,当下也就1.5万亿美元。所以他还会很有上涨的理由。也会很有上涨的机制。
但是作为币圈子的一般等价物,除了他以外的币圈子总体归零,假设从1.4万亿美元跌到1400亿美元,,,那么一般等价物也必然会重创。市值缩水一半是可能的。
7500亿美元-70万亿美元估值都有可能。如此矛盾的分析的原因其实就是世人不懂数字加密资产,不懂BTC,不懂区块链其实根本啥都不是,唯一能是的,只是BTC。世人认知偏差导致了BTC被假货偷走了14000亿美元市值;但是BTC长期目标是70万亿美元这是一定成立的。于是当下的其实面临股价结构严重不合理的阶段。
山寨多偷了14000亿美元,而BTC估值价值发现则还没走到位。

结论就是,山寨长期看跌;BTC长期看涨;山寨短期看跌;BTC短期方向不明。
以太币

24-06-03 17:14

0
26-27的低点不是应该等本轮高点出来才能预测吗?
阿尔法爬

24-06-03 16:56

1
底部抬高是本质的上涨。

其实最需要关心的是2026 2027的低点是多少,这个随时都有新的调整预估;
xiaotian

24-06-03 10:56

0
如果看多BTC的话,整个市场的估值也会随着变化,这点也得考虑进去把。目前大饼占了整个市值的一半,如果这个进一步提升到5倍,其余的估值也会相应水涨船高而不是一鲸起百户落啊。那按照这个估值成都eth sol 也应该有10倍上涨才合理。个人更倾向于B现象。

目前唯一看不懂的是美股,从开始的七长老到现在的一柱擎天,纳指真的可以无限制涨下去吗
梦想社

24-06-03 10:17

0
老师现在的btc交易,大陆可以在哪里完成,搜索这个交易都是搜索不出来
以太币

24-06-03 10:12

0
鱼大,门头沟的币动了,可能是按照你的那个思路做脑挖矿,能不能具体分析一下。你最近分析的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