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马斯克不具备成为美国总统的那种 “政治化魅力”。
马斯克是一个比较罕见的一个存在,
一方面,他对中国有一定的客观认识,而且一直和中国政府保持着亲密的合作。
另一方面,他又是一个标准的美国企业家,是一个美国的“爱国者”,这点毫无疑问。
这样的顶流人士,世界上不多。
马斯克同时对数字加密资产和BTC也是有好感的。这点上说明他的价值观是非常正的。
但是他也有一些瑕疵,就是他明明对去中心化革命是理解的,他还要去社交媒体来来回回的用空气山寨割韭菜。
他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人。他是不仅有理想情怀,也是有手段的。
但要说这样的一个人,要去做美国的总统,反而是不可能的,
美国人民讨厌这样的人,或者温和的说就是这样的人,美国人民认定是不具备做总统的“能力的”。
马斯克不是美国人民需要的总统候选人。
美国人民要么要的是川普这样的红脖子保守派,要么就要的是LGBTQ+++这样的无限索取和无限自由派。
只有这样的两种政治人物,美国人民才会觉得具备做总统的个人“能力”。
但看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美国总统,其实美国人民也是病得不轻。
6
我个人选择观望。22下半年到23全年,作为多头和尽力护盘的一方,我努力过了。
但是万万想不到管理层会听取了无知散户的呼吁,对量化基金下手。
未来牛市的一个主要的盈利模式就被消灭了。
而高股息股群目前股价泡沫越来越大,但至今仍未调整。
目前市场全靠脆弱的流动性撑住。
综合以上两点,我个人认为保命要紧!
0
👍时间好像够了
1
3
鱼大,这轮回调的幅度已经比较可观的,是不是可以逐步实施您在16、17年的天荒地老策略了?感觉159915的价格越来越有吸引力了。
0
认真学XI👍
0
马斯克以后会竞选总统吗?我记得鱼大曾提出这个问题。
想听听鱼大的看法。
貌似马斯克已经显露政治野心了。
1
银行也不行的,2022年夏天分析出来的高股息股群,现在看了2022三季报,四季报,年报,
2023全年再看了1234季报半年报年报,
2024年又跟踪看了一季报二季报,
得出结论是,2022年他们的业绩无法持续,业绩是下滑趋势,
没有业绩支撑哪来的分红呢?
这些企业都是重资产企业,包括大量的银行。重资产企业没有可能对 业绩之外的现金实行分红的。
业绩降低,分红也会降低。
这一波炒高的高股息股价,我真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收场。
0
饼啥饼。你看最新的司法解释。搞不好就进去吃饼了。
0
利率上升那么股市就完蛋了分红根本到不了百分5+。银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