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损到人生选择的路口

21-05-29 10:19 16162次浏览
动物的大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5年接触股票,18年开始炒股票,再到19年4月辞职全职炒股,最后到今天接近破产清算,今早上才想起来记录一下。下个月中旬就要满26岁了,一路走来越走越黑,亏损一直增加,到今天为止接近70W的亏损,自己所有的工作积蓄早已亏光,老妈给我用于准备结婚的20W本金也亏得只剩7W5了。

18年的时候股蜂乐看到了一个铁牛配资的广告,心有邪念,加大杠杆保持盈利就可以快速致富,快速赚回家里在P2P赔掉的钱,快速积累本金让我在深圳可以买房扎根。理论上是可行的,可惜我做不到。

18年12月越甲策市明牌东方通信5G之王成为当年最亮眼的连板票之一。自以为聪明想要另辟蹊径的我,12月27选择了通光线缆 10倍杠杆满仓顶一字,当日炸板次日低开下杀尾盘接近跌停,第二天早上我很清楚得记得我躲在写字楼的厕所里竞价补仓,但是开盘的下杀还是平掉了我所有的仓位,半年工资一刹那灰飞烟灭。后面再有的连续两个涨停已经与我无关。同时期的东方通信势如破竹,一飞冲天。这就是我的可悲之处,恐惧龙头,总以为另外找一个非龙头会显得更加安全,会涨的更加漂亮。

19年的日子开始了漫无目的各种交易和拜师之路,买了卫斯理的小密圈,也买了一叶孤城的课程(城哥不厚道,两期课程接近两千,还全是视频课,听得累。后来城哥出书,两期课程合成一本文字版书籍才卖49,你让我这个买视频课的觉得自己就是傻逼)。
每天看大盘猜涨跌,交易一些蓝筹和趋势票,持续不断的把积蓄用十倍杠杆砸入市场,然后频繁的接受10倍的亏损并且付出额外的杠杆利息。风格错了,有了杠杆以后在那些趋势票里面极易在某个连续下跌时间段平仓,等再延续上升趋势的时候我早已把这个票忘到脑后或者畏手畏脚不敢再上,所以这一年亏损特别大。

20年春节,疫情突发,开市第一天千股跌停,但是我手里的基本全是药明康德 这样的医药 股,加上各路大V的观点让我倍有信心,当日开盘我补仓了,避免了被平仓的结果,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涨势优秀,可惜我第三天就已经早早的出局并没有多大盈利。随后的一个礼拜开始了全民居家炒股,大盘一路向好,就在我都觉得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意外来了。我手里各种各样的平台均以各种理由拒绝提现,最扯淡的是有个配资平台告诉我疫情期间国家鼓励交易所以平台不允许提现 - -。看来平台的风控也知道大盘马上要下跌或者震荡了。就这样,当我发现我手里全是黑吃黑的虚拟平台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这又是一笔大的亏损。
人,尝过了杠杆的甜头总是不会收手。我开始找实盘平台,依然还有着只要有1W块我就可以借助杠杆起飞的白日梦。一番努力,确实让我找到了,但是整个20年交易没有丝毫的起色,除了一如既往的亏损,还有每个月稳定给杠杆平台贡献的资金利息。直到年底新闻和证监会开始大量打击场外配资,我胆子越来越小方才足部罢休。
现在回头看来,配资真是蠢,自有本金一次上足就可以够交易,为什么要小批量的分批上杠杆,还极易爆仓,并且账户的生杀大权还在别人手里。

终于写到21年了,今年又着重关注了橙子并且开始学橙子的课程,开始试着做题材。呵呵我总是这样,不断的寻找老师以求心理安慰,以为只要不断的拜访名师我就可以有进步就可以盈利。实际上自己没有什么进步,每天看着橙子复盘的仿佛有了一种错觉,我看懂了这个市场,我可以抓住机会,我每天离机会只差一点点。实际上如我妈对我说的,你以为你只差一点点,实际上这天差地别的一点点你可能永远也达不到。
橙子老是能赚钱,我以为我跟上了就可以,实际我跟不上,看了他的票第一时间也不敢买。所以每次眼看都是人家吃肉我接盘。

现在我想说我已经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已近窝在了深圳一个小房间里2年无所事事,炒股一直在亏损,昨天终于忍受不了了和老妈摊牌了。我现在是一个废人,26岁一无所成,没有积蓄,没有工作,代码在两年的时间里也基本忘记不会写了,我要怎么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世上妈妈最好,我中间有无数跳楼的念头,每次和我妈视频看见我妈的笑容还是最终打消了我这个念头,我这么死了太对不起我妈了。
妈没有过多的怨我,只是和我说,亏了的就认了,赌输了的不要回头,让我死了这条心这辈子不炒股票了,回老家找一份过得去的工作下辈子就这么过就好了,妈妈总是没有对儿子有过多的要求,看我能成家立业,安稳过一生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和我妈算了一笔账,我已经亏损接近70W,我在老家一个月5千的工资不吃不喝要十几年才能赚到这个钱,我可能心里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我妈劝我,也只能接受,前提是我要死心才行,要不然我就是那些赌红了眼的赌徒,我下辈子脱不了这个坑,会一直陷下去,越陷越深。

我妈是对的,越陷越深是最可怕的,那么就做个了断吧。
我与我老妈做的约定,中秋之前我收拾东西回家,但是这之前,我可以最后一蹦跶。
还剩7W5,回家的时候要剩下5W以上,不能把妈妈给的钱全部亏光了。在这根线之上的,我可以全力做短线题材。

下个礼拜一开始就6月1日了,我只有3个半月,重头上路吧,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开始,要么稳定盈利,要么死了做投机的心。

---------------------------------------------------------------------------------------------------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抓牛聚财

21-05-29 18:04

4
有真本事的不出书,用钱也买不来。国内出书的都是亏货,卖书骗点钱而已 。配资可以,但必须是自己的账户,用别人的免谈,这不等于把自己的钱白送给所谓配资的人吗?先不说你亏了多少钱,智商有待提高
我会大亏

21-05-29 18:03

29
等什么时候你亏到只敢用一两万块,并且心理上完全接受用一两万块来磨炼时,那才是走在入门的正确道路上。至于现在,你还只是个无脑的赌徒。
热心市民丁先生

21-05-29 17:11

1
兄弟,感觉你跟我一样,输在没主见听别人的话,交易体系不成熟,然后急于交易,想弥补亏损,这样反而越陷越深
浮沱

21-05-29 10:41

12
兄弟,至少你还年轻,还有时间。要懂得不抛弃不放弃,只有自己能拯救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神。
好多人像你一样,我曾经一天亏过40%,钱还是借的。晚上我躲在房间自己看抖音上欠债的人如何走出来,看他们如何逆袭。花了两个多月时间,比常人更努力,通过事业和其他爬出了这个巨坑。
人只有自己相信了,奇迹才会发生,加油,你还年轻。
心事飘摇

21-05-29 10:30

6
十年以上职业炒股,可以上杠杆。重仓出击确实可以翻身。但是没有足够的经验那等于加倍亏损。偶尔的翻倍也会退回去的。
零点世界

21-05-29 10:25

18
我只能说为啥不先用小资金翻10倍后在投入大钱?比如用1万翻到10万,才能说明你适合炒股
动物的大衣

21-05-29 10:21

7
今日,认清自己,给你们看一个笑话


我是一个菜鸡,是的。我翻看我的同花顺软件,我的胜率只有40%,持股天数一般就是一天两天,喜欢今天集合竞价怼进去,明天集合竞价或者开盘下杀就割肉。今年的大盈利比例就是华安鑫创18%,中材节能19%,电广传媒10%和美景能源10%;

大亏损比例就太多了,-17%的彩虹股份,-10%中国长城(这个最傻逼,前一天美国新闻宣布制裁我还认为是利好,开盘竞价接盘就是最高点),-10%焦作万方(橙子推荐的道哥看吹的),-10%闽东电力华银电力第一波见顶第一次被核按钮恐慌开盘割肉),-10%海南发展。这部分复杂不细说了,但是无一例外,盈利全是轻仓,亏损比例和金额大的全是重仓,下杀就心态崩溃割肉。

做一个上周的复盘与总结吧,上上周五,上午盘中观察了很久的盐湖提锂盘中利好,西藏矿业封板带动另外三个西藏XX拉升,我看见了没有买没有追,午盘橙子发,说强调很久的盐湖提锂又拉升了,我心态碰一下就炸了,中午午觉都没睡好。那时候有个直觉,我已经出现问题了,但是并没有卵用,我没有控制住自己。下午开盘三个XX又继续拉升了一点,我彻底忍不住了,除了当时封住的西藏矿业另外三个全仓买满,买完我就傻逼了。当日除了西藏城投维持强势,西藏珠峰和西藏藏格我均是日内最高点。这操作让我整个周末彻底心态崩溃。

日内高点无所谓,之后会有新高,我当时这么想。

周一开盘盐湖提锂全面回调,我手里三个后排,借钱补仓!那个跌多的我补那个。收盘教育了我,我全错了,借钱加仓,结果一直跌到收盘。

次日周二,开盘集合竞价全部割肉,想着既然西藏矿业最强势,我今天就要换到最强势的股上等。但是开盘我害怕了,我如果开盘全仓换到西藏矿业,今天继续调整继续跌我怕我受不了,犹豫了。但是接力其他的票胆子倒是大的一笔,开盘接力了中国软件看看能不能跟一把强势的华为概念,毕竟华为概念创业板的看起来都还有持续性。同时集合竞价看见未名医药 一字板,我竞价怼了西藏药业。这两个操作是我最大的败笔,不是因为有多少亏损,而是乱了我整个交易的节奏。导致当日西藏矿业走强我没有仓位跟上了。同时早盘看见湘财股份涨停,哈投股份拉升时候犹豫,剩下最后一点的仓位没有买,后悔不已,当时已经明白券商强势了,追啊!我把剩余的仓位打进了浙商证券 里,可惜这并不是一个强势的票,买在全日均线,浪费了我最后一点仓位。盘中橙子发文,说金融强势赶紧拿先手,我这时又惊醒,借上了最后一笔钱,挑来挑去买入了中金公司,当时特别满意,我觉得从K线上来看就是能封涨停,果然下午不负众望,封板。

好可怜的我,三笔重仓全在不赚钱的票上,当日只有中金公司盈利。

周三,竞价清仓中国软件,浙商证券,西藏药业。手里只有小仓位的中金公司,橙子说日内可能有换手龙,看是哈投中金公司还是谁了。我继续看好中金公司。开盘加三分之一中金公司,然而并不给力,拉升到5个点之后我才发现兴业证券已经上板卡位,随后我卖出小仓位,放弃中金。但是盘中空仓我难受啊,我想着这么好的行情我应该要赚钱啊,我不能空仓啊,但是我太慢了,等我下手的点已经是10点以后了(这是我这段时间出手的密集区10~10点半),所以每次等我买已经没有好货了,可降解塑料金发科技都封板了,我只能追高买了一比金丹科技,是的,全日最高点。随后未名医药拉起带动医药板块,我又追高买回西藏药业,接近全日高点。再然后兴业证券炸板,我开始幻想了,幻想中金公司能继续发力,反手上板,于是剩下的全仓ALLIN均线上追高。这笔操作注定了我是傻逼,我没有看见和中金公司类似的还有中信建投,当日已经明显不支持再有两个证券上攻了。尾盘中金公司回落重仓的我从盈利变成大幅亏损。

周四,没有意外,竞价全部低开,西藏药业竞价清仓,随后换成了橙子说了发散性不好的希音概念南极电商(看泰达股份一字,但是随后炸板我已经无法当日卖出),另外两个稍微等了5分钟希望有个拉升我就出局,确实有但是幅度小,两个票清仓在水下,快速亏损。

连锁亏损并没有让我停下来,我渴望翻本回血。反应迟钝,对市场不敏感,10点13海南椰岛封板让我觉得白酒似乎不错,随后找到整个饮料版块多个涨停,并且理解为受到东鹏特饮上市影响。神经迟钝,终于到10点半反应过来了,觉得不错就买啊,老白干酒看起来似乎要封板的样子,全仓ALLIN 追高等封板,然而我并没有等到,当天回落大于3个点。

周五我已经崩溃了,竞价割肉南极电商,随后期望开盘有个拉升的老白干酒下杀让我恐慌到了极点,强势的海南椰岛也没有立马拉板,大豪科技也没有立马拉板,白酒要崩了,我在1分钟之内恐惧感快速上升,我害怕放量打穿5日线一路不回头让我扩大亏损,我水下割肉了。

是的这就是一个韭菜的一周交易,简直没有脸回头看,我这样下去7W5亏到2W5就是近在眼前的事情。我好害怕啊,我答应过我妈妈,要最少留5W的结婚钱回家的,我要是这么亏光了,我怎么见我妈?

亏损的连锁反应似乎和着了魔一样死死的跟住我了,怎么做都是亏损,做的越多亏得越多怎么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