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损到人生选择的路口

21-05-29 10:19 16153次浏览
动物的大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5年接触股票,18年开始炒股票,再到19年4月辞职全职炒股,最后到今天接近破产清算,今早上才想起来记录一下。下个月中旬就要满26岁了,一路走来越走越黑,亏损一直增加,到今天为止接近70W的亏损,自己所有的工作积蓄早已亏光,老妈给我用于准备结婚的20W本金也亏得只剩7W5了。

18年的时候股蜂乐看到了一个铁牛配资的广告,心有邪念,加大杠杆保持盈利就可以快速致富,快速赚回家里在P2P赔掉的钱,快速积累本金让我在深圳可以买房扎根。理论上是可行的,可惜我做不到。

18年12月越甲策市明牌东方通信5G之王成为当年最亮眼的连板票之一。自以为聪明想要另辟蹊径的我,12月27选择了通光线缆 10倍杠杆满仓顶一字,当日炸板次日低开下杀尾盘接近跌停,第二天早上我很清楚得记得我躲在写字楼的厕所里竞价补仓,但是开盘的下杀还是平掉了我所有的仓位,半年工资一刹那灰飞烟灭。后面再有的连续两个涨停已经与我无关。同时期的东方通信势如破竹,一飞冲天。这就是我的可悲之处,恐惧龙头,总以为另外找一个非龙头会显得更加安全,会涨的更加漂亮。

19年的日子开始了漫无目的各种交易和拜师之路,买了卫斯理的小密圈,也买了一叶孤城的课程(城哥不厚道,两期课程接近两千,还全是视频课,听得累。后来城哥出书,两期课程合成一本文字版书籍才卖49,你让我这个买视频课的觉得自己就是傻逼)。
每天看大盘猜涨跌,交易一些蓝筹和趋势票,持续不断的把积蓄用十倍杠杆砸入市场,然后频繁的接受10倍的亏损并且付出额外的杠杆利息。风格错了,有了杠杆以后在那些趋势票里面极易在某个连续下跌时间段平仓,等再延续上升趋势的时候我早已把这个票忘到脑后或者畏手畏脚不敢再上,所以这一年亏损特别大。

20年春节,疫情突发,开市第一天千股跌停,但是我手里的基本全是药明康德 这样的医药 股,加上各路大V的观点让我倍有信心,当日开盘我补仓了,避免了被平仓的结果,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涨势优秀,可惜我第三天就已经早早的出局并没有多大盈利。随后的一个礼拜开始了全民居家炒股,大盘一路向好,就在我都觉得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意外来了。我手里各种各样的平台均以各种理由拒绝提现,最扯淡的是有个配资平台告诉我疫情期间国家鼓励交易所以平台不允许提现 - -。看来平台的风控也知道大盘马上要下跌或者震荡了。就这样,当我发现我手里全是黑吃黑的虚拟平台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这又是一笔大的亏损。
人,尝过了杠杆的甜头总是不会收手。我开始找实盘平台,依然还有着只要有1W块我就可以借助杠杆起飞的白日梦。一番努力,确实让我找到了,但是整个20年交易没有丝毫的起色,除了一如既往的亏损,还有每个月稳定给杠杆平台贡献的资金利息。直到年底新闻和证监会开始大量打击场外配资,我胆子越来越小方才足部罢休。
现在回头看来,配资真是蠢,自有本金一次上足就可以够交易,为什么要小批量的分批上杠杆,还极易爆仓,并且账户的生杀大权还在别人手里。

终于写到21年了,今年又着重关注了橙子并且开始学橙子的课程,开始试着做题材。呵呵我总是这样,不断的寻找老师以求心理安慰,以为只要不断的拜访名师我就可以有进步就可以盈利。实际上自己没有什么进步,每天看着橙子复盘的仿佛有了一种错觉,我看懂了这个市场,我可以抓住机会,我每天离机会只差一点点。实际上如我妈对我说的,你以为你只差一点点,实际上这天差地别的一点点你可能永远也达不到。
橙子老是能赚钱,我以为我跟上了就可以,实际我跟不上,看了他的票第一时间也不敢买。所以每次眼看都是人家吃肉我接盘。

现在我想说我已经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已近窝在了深圳一个小房间里2年无所事事,炒股一直在亏损,昨天终于忍受不了了和老妈摊牌了。我现在是一个废人,26岁一无所成,没有积蓄,没有工作,代码在两年的时间里也基本忘记不会写了,我要怎么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世上妈妈最好,我中间有无数跳楼的念头,每次和我妈视频看见我妈的笑容还是最终打消了我这个念头,我这么死了太对不起我妈了。
妈没有过多的怨我,只是和我说,亏了的就认了,赌输了的不要回头,让我死了这条心这辈子不炒股票了,回老家找一份过得去的工作下辈子就这么过就好了,妈妈总是没有对儿子有过多的要求,看我能成家立业,安稳过一生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和我妈算了一笔账,我已经亏损接近70W,我在老家一个月5千的工资不吃不喝要十几年才能赚到这个钱,我可能心里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我妈劝我,也只能接受,前提是我要死心才行,要不然我就是那些赌红了眼的赌徒,我下辈子脱不了这个坑,会一直陷下去,越陷越深。

我妈是对的,越陷越深是最可怕的,那么就做个了断吧。
我与我老妈做的约定,中秋之前我收拾东西回家,但是这之前,我可以最后一蹦跶。
还剩7W5,回家的时候要剩下5W以上,不能把妈妈给的钱全部亏光了。在这根线之上的,我可以全力做短线题材。

下个礼拜一开始就6月1日了,我只有3个半月,重头上路吧,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开始,要么稳定盈利,要么死了做投机的心。

---------------------------------------------------------------------------------------------------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高不断517

21-05-30 07:46

3
论坛教你的龙头战法,会加速你的破产,你会发现这些挖掘龙头的所谓老师,简直就是变色龙,昨天还热度榜第一的股票,一跌就无人提及了,龙头总是二天一换,你焦虑不安的心总被这些t题材牵着来回割肉。回家吧,你走不出来的,阅历经历都不够,留下这些钱😙回老家踏踏实实找工作,做点副业,找个人安家,岁月静好它不香么?非要弄到自己走投无路,负债累累,心脏官能症,焦虑伴随失眠才舒服?你还那么年轻,人生有无限可能,不要一错再错执迷不悟,爱好股票,工作之余,尝试一下做趋势,趋势里面做小波段,卸载掉论坛,良言难听。不要不服气,市场会把你收拾得服服帖帖。
股天乐

21-05-30 07:42

0
@tim9587  兄好,刷新后看看,谢谢
tim9587

21-05-30 07:37

0
@股天乐  我这条回复怎么又没有显示?
tim9587

21-05-30 07:28

1
最好的学是实盘选手(同时有参加比赛的),不是那些嘴炮和靠粉丝赚钱的,你可以说没有分辨力,被他们害了,好在不欠外债,年轻,有亏损经验,家里条件还可以。稳住,找到适合自己方向的赚钱方式,个人认为不要放弃,多分析自己交割单,哪个有问题,哪个是对的,自己看盘,盘中不要看淘股吧消息。如果做题材打板超短,建议看看交易狂现在每天贴的那几个实盘选手的单子,好好学,要是其他模式就发帖让大家推荐,或者拿积分看比赛选手选择的票。另外一点,有自杀这个想法很危险,这个我觉得跟交易无关,生活就算再难,打击再大都不该有这想法的,在这点上自己要想清楚,想不明白可以跟你妈把这想法说出来,让她把你骂醒。还有不要带太大压力做,杠杆,负债都会让你操作变形,你觉得要保住5万底线,就只操作2.5万,学3个月,打死不动那5万,3个月认真学,可能就稳住了,稳不住回去边工作边学,也有个交代。
小鱼儿902

21-05-30 07:11

0
和我以前一样亏损金额差不多,天天乱追,你认为不重要,多看高手账户,人家为什么买这个,为什么卖那个,要死也是要死在总龙上面
成莫非

21-05-30 07:07

0
兄弟多看看我吧,每天午盘都会分享三只左右的票,分仓外加不贪心。每 周稳定盈利3%以上。我这套模式才一个多月,收益率还不错。
汀香十里

21-05-30 01:53

1
股市的难度,超过了考上985高校,如果要成功,付出的时间和代价,当是十几年的时光和学费,没有捷径可走。毕业前,几乎所有的资金投入,极大可能被当学费收割,不会有大收益。看清这一点,再回看自己,做好准备没有?
保持初心

21-05-30 00:28

2
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魔  我也是 我建议是7.5w  只拿1万做  如果这一万亏完了就彻底解放了  不要进来了
如意集团

21-05-30 00:26

0
你为什么总是看强的,做弱的?直接上龙头不好吗?龙头没买到就等第二天,或者买其他板块的龙头,现在这个行情卷得太厉害,买跟风股肯定是赚不到钱的啊。
太山小米

21-05-29 23:57

0
哈哈,兄弟别慌,我也周五满仓了。牛市等个周末发酵,周一应该又是艳阳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