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损到人生选择的路口

21-05-29 10:19 16152次浏览
动物的大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5年接触股票,18年开始炒股票,再到19年4月辞职全职炒股,最后到今天接近破产清算,今早上才想起来记录一下。下个月中旬就要满26岁了,一路走来越走越黑,亏损一直增加,到今天为止接近70W的亏损,自己所有的工作积蓄早已亏光,老妈给我用于准备结婚的20W本金也亏得只剩7W5了。

18年的时候股蜂乐看到了一个铁牛配资的广告,心有邪念,加大杠杆保持盈利就可以快速致富,快速赚回家里在P2P赔掉的钱,快速积累本金让我在深圳可以买房扎根。理论上是可行的,可惜我做不到。

18年12月越甲策市明牌东方通信5G之王成为当年最亮眼的连板票之一。自以为聪明想要另辟蹊径的我,12月27选择了通光线缆 10倍杠杆满仓顶一字,当日炸板次日低开下杀尾盘接近跌停,第二天早上我很清楚得记得我躲在写字楼的厕所里竞价补仓,但是开盘的下杀还是平掉了我所有的仓位,半年工资一刹那灰飞烟灭。后面再有的连续两个涨停已经与我无关。同时期的东方通信势如破竹,一飞冲天。这就是我的可悲之处,恐惧龙头,总以为另外找一个非龙头会显得更加安全,会涨的更加漂亮。

19年的日子开始了漫无目的各种交易和拜师之路,买了卫斯理的小密圈,也买了一叶孤城的课程(城哥不厚道,两期课程接近两千,还全是视频课,听得累。后来城哥出书,两期课程合成一本文字版书籍才卖49,你让我这个买视频课的觉得自己就是傻逼)。
每天看大盘猜涨跌,交易一些蓝筹和趋势票,持续不断的把积蓄用十倍杠杆砸入市场,然后频繁的接受10倍的亏损并且付出额外的杠杆利息。风格错了,有了杠杆以后在那些趋势票里面极易在某个连续下跌时间段平仓,等再延续上升趋势的时候我早已把这个票忘到脑后或者畏手畏脚不敢再上,所以这一年亏损特别大。

20年春节,疫情突发,开市第一天千股跌停,但是我手里的基本全是药明康德 这样的医药 股,加上各路大V的观点让我倍有信心,当日开盘我补仓了,避免了被平仓的结果,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涨势优秀,可惜我第三天就已经早早的出局并没有多大盈利。随后的一个礼拜开始了全民居家炒股,大盘一路向好,就在我都觉得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意外来了。我手里各种各样的平台均以各种理由拒绝提现,最扯淡的是有个配资平台告诉我疫情期间国家鼓励交易所以平台不允许提现 - -。看来平台的风控也知道大盘马上要下跌或者震荡了。就这样,当我发现我手里全是黑吃黑的虚拟平台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这又是一笔大的亏损。
人,尝过了杠杆的甜头总是不会收手。我开始找实盘平台,依然还有着只要有1W块我就可以借助杠杆起飞的白日梦。一番努力,确实让我找到了,但是整个20年交易没有丝毫的起色,除了一如既往的亏损,还有每个月稳定给杠杆平台贡献的资金利息。直到年底新闻和证监会开始大量打击场外配资,我胆子越来越小方才足部罢休。
现在回头看来,配资真是蠢,自有本金一次上足就可以够交易,为什么要小批量的分批上杠杆,还极易爆仓,并且账户的生杀大权还在别人手里。

终于写到21年了,今年又着重关注了橙子并且开始学橙子的课程,开始试着做题材。呵呵我总是这样,不断的寻找老师以求心理安慰,以为只要不断的拜访名师我就可以有进步就可以盈利。实际上自己没有什么进步,每天看着橙子复盘的仿佛有了一种错觉,我看懂了这个市场,我可以抓住机会,我每天离机会只差一点点。实际上如我妈对我说的,你以为你只差一点点,实际上这天差地别的一点点你可能永远也达不到。
橙子老是能赚钱,我以为我跟上了就可以,实际我跟不上,看了他的票第一时间也不敢买。所以每次眼看都是人家吃肉我接盘。

现在我想说我已经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已近窝在了深圳一个小房间里2年无所事事,炒股一直在亏损,昨天终于忍受不了了和老妈摊牌了。我现在是一个废人,26岁一无所成,没有积蓄,没有工作,代码在两年的时间里也基本忘记不会写了,我要怎么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世上妈妈最好,我中间有无数跳楼的念头,每次和我妈视频看见我妈的笑容还是最终打消了我这个念头,我这么死了太对不起我妈了。
妈没有过多的怨我,只是和我说,亏了的就认了,赌输了的不要回头,让我死了这条心这辈子不炒股票了,回老家找一份过得去的工作下辈子就这么过就好了,妈妈总是没有对儿子有过多的要求,看我能成家立业,安稳过一生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和我妈算了一笔账,我已经亏损接近70W,我在老家一个月5千的工资不吃不喝要十几年才能赚到这个钱,我可能心里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我妈劝我,也只能接受,前提是我要死心才行,要不然我就是那些赌红了眼的赌徒,我下辈子脱不了这个坑,会一直陷下去,越陷越深。

我妈是对的,越陷越深是最可怕的,那么就做个了断吧。
我与我老妈做的约定,中秋之前我收拾东西回家,但是这之前,我可以最后一蹦跶。
还剩7W5,回家的时候要剩下5W以上,不能把妈妈给的钱全部亏光了。在这根线之上的,我可以全力做短线题材。

下个礼拜一开始就6月1日了,我只有3个半月,重头上路吧,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开始,要么稳定盈利,要么死了做投机的心。

---------------------------------------------------------------------------------------------------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czhuoer

21-05-30 08:57

0
什么时候你能够做到每次买股只买10分之一仓位,你就快成功了
LOVEBOA

21-05-30 08:45

0
26岁完全可以重头再来,先上班,股票可以平时带着做
阿诺Y

21-05-30 08:31

3
兄弟,看完全文,以为你觉悟了,看到最后一段,你依然被欲望奴役着。你就算最后这几个月赚钱了又怎样?为什么赚钱?你做题材才多久?这几个月赚钱了你就走不了了。一轮轮陷入欲望的深渊。我也全职一年亏过50万,现在还在爬坡。你现在在市场里依然是各种战法学阶段,还是加法阶段,能稳定盈利的人,都是认清自己,开始给自己做减法,做自己认知内的交易,稳定复利才重要。你亏得还不够,等你在题材里再次大起大落时,你才会意识到这些。老老实实拿2万,不要杠杆,你能把这2万稳定复利,提高认知,固化交易,再考虑要不要加钱进来,回去了找个3-5千的工作,不忙的那种,每天有点事干,能让你跟市场保持点距离,沉迷于市场,越看不清市场。。。我的一点肺腑之言。
月河夜影

21-05-30 08:23

0
兄弟你还年轻,还有机会起来,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还有就是一定要去杠杆化
joseph2018

21-05-30 08:13

1
年纪轻轻,不脚踏实地的好好工作,却想通过炒股来收割别人的财富。
好逸恶劳,一夜暴富,职业炒股人的通病。
丢了鱼的猫

21-05-30 08:09

0
西藏矿业带着那几个西藏票走势是波段操作,波段操作只能低吸不能追涨。另外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话是对的
也许从不言弃

21-05-30 08:00

0
挑一个自己舒服的资金做吧
泥渥草桃鲜

21-05-30 07:58

4
这不就是男版的帘儿吗,恕我直言,你这70万其实啥也没学到,如果你还执着于打板,这七万五也不够
命中已注定

21-05-30 07:58

0
你只是26岁而已,多少亿万富翁宁愿背负上亿的债务,只求年轻10岁!70w债务就相当于供个虚拟房子而已吗,同龄人哪个不是顶着供房供车的压力背负上百万债务活着的!只是年轻人真的不能全职炒股,把股票当投资市场,不要把股市当赌场来玩就事成功倍!
翔特勖昊

21-05-30 07:54

0
小兄弟啊,做交易是须要天赋,有些人注定一辈子练不出来,如果你认为是1%有天赋的人,最少也需要3-5年的时间,一般都要10年左右的时间才能稳定盈利,注意我说的是有天赋的人,假如你是有天赋的人,也是要认真学,勤奋努力。所以建议初学者可以用一笔不影响生活的资金开始操作,而且在5年之内千万不要轻易放弃稳定的职业,并且先学会财会方面的知识,再去学各种指标,理论,如果最后你觉得所有学的东西只是为你自己的方法打基础而已,哪你已经成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