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损到人生选择的路口

21-05-29 10:19 16149次浏览
动物的大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5年接触股票,18年开始炒股票,再到19年4月辞职全职炒股,最后到今天接近破产清算,今早上才想起来记录一下。下个月中旬就要满26岁了,一路走来越走越黑,亏损一直增加,到今天为止接近70W的亏损,自己所有的工作积蓄早已亏光,老妈给我用于准备结婚的20W本金也亏得只剩7W5了。

18年的时候股蜂乐看到了一个铁牛配资的广告,心有邪念,加大杠杆保持盈利就可以快速致富,快速赚回家里在P2P赔掉的钱,快速积累本金让我在深圳可以买房扎根。理论上是可行的,可惜我做不到。

18年12月越甲策市明牌东方通信5G之王成为当年最亮眼的连板票之一。自以为聪明想要另辟蹊径的我,12月27选择了通光线缆 10倍杠杆满仓顶一字,当日炸板次日低开下杀尾盘接近跌停,第二天早上我很清楚得记得我躲在写字楼的厕所里竞价补仓,但是开盘的下杀还是平掉了我所有的仓位,半年工资一刹那灰飞烟灭。后面再有的连续两个涨停已经与我无关。同时期的东方通信势如破竹,一飞冲天。这就是我的可悲之处,恐惧龙头,总以为另外找一个非龙头会显得更加安全,会涨的更加漂亮。

19年的日子开始了漫无目的各种交易和拜师之路,买了卫斯理的小密圈,也买了一叶孤城的课程(城哥不厚道,两期课程接近两千,还全是视频课,听得累。后来城哥出书,两期课程合成一本文字版书籍才卖49,你让我这个买视频课的觉得自己就是傻逼)。
每天看大盘猜涨跌,交易一些蓝筹和趋势票,持续不断的把积蓄用十倍杠杆砸入市场,然后频繁的接受10倍的亏损并且付出额外的杠杆利息。风格错了,有了杠杆以后在那些趋势票里面极易在某个连续下跌时间段平仓,等再延续上升趋势的时候我早已把这个票忘到脑后或者畏手畏脚不敢再上,所以这一年亏损特别大。

20年春节,疫情突发,开市第一天千股跌停,但是我手里的基本全是药明康德 这样的医药 股,加上各路大V的观点让我倍有信心,当日开盘我补仓了,避免了被平仓的结果,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涨势优秀,可惜我第三天就已经早早的出局并没有多大盈利。随后的一个礼拜开始了全民居家炒股,大盘一路向好,就在我都觉得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意外来了。我手里各种各样的平台均以各种理由拒绝提现,最扯淡的是有个配资平台告诉我疫情期间国家鼓励交易所以平台不允许提现 - -。看来平台的风控也知道大盘马上要下跌或者震荡了。就这样,当我发现我手里全是黑吃黑的虚拟平台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这又是一笔大的亏损。
人,尝过了杠杆的甜头总是不会收手。我开始找实盘平台,依然还有着只要有1W块我就可以借助杠杆起飞的白日梦。一番努力,确实让我找到了,但是整个20年交易没有丝毫的起色,除了一如既往的亏损,还有每个月稳定给杠杆平台贡献的资金利息。直到年底新闻和证监会开始大量打击场外配资,我胆子越来越小方才足部罢休。
现在回头看来,配资真是蠢,自有本金一次上足就可以够交易,为什么要小批量的分批上杠杆,还极易爆仓,并且账户的生杀大权还在别人手里。

终于写到21年了,今年又着重关注了橙子并且开始学橙子的课程,开始试着做题材。呵呵我总是这样,不断的寻找老师以求心理安慰,以为只要不断的拜访名师我就可以有进步就可以盈利。实际上自己没有什么进步,每天看着橙子复盘的仿佛有了一种错觉,我看懂了这个市场,我可以抓住机会,我每天离机会只差一点点。实际上如我妈对我说的,你以为你只差一点点,实际上这天差地别的一点点你可能永远也达不到。
橙子老是能赚钱,我以为我跟上了就可以,实际我跟不上,看了他的票第一时间也不敢买。所以每次眼看都是人家吃肉我接盘。

现在我想说我已经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已近窝在了深圳一个小房间里2年无所事事,炒股一直在亏损,昨天终于忍受不了了和老妈摊牌了。我现在是一个废人,26岁一无所成,没有积蓄,没有工作,代码在两年的时间里也基本忘记不会写了,我要怎么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世上妈妈最好,我中间有无数跳楼的念头,每次和我妈视频看见我妈的笑容还是最终打消了我这个念头,我这么死了太对不起我妈了。
妈没有过多的怨我,只是和我说,亏了的就认了,赌输了的不要回头,让我死了这条心这辈子不炒股票了,回老家找一份过得去的工作下辈子就这么过就好了,妈妈总是没有对儿子有过多的要求,看我能成家立业,安稳过一生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和我妈算了一笔账,我已经亏损接近70W,我在老家一个月5千的工资不吃不喝要十几年才能赚到这个钱,我可能心里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我妈劝我,也只能接受,前提是我要死心才行,要不然我就是那些赌红了眼的赌徒,我下辈子脱不了这个坑,会一直陷下去,越陷越深。

我妈是对的,越陷越深是最可怕的,那么就做个了断吧。
我与我老妈做的约定,中秋之前我收拾东西回家,但是这之前,我可以最后一蹦跶。
还剩7W5,回家的时候要剩下5W以上,不能把妈妈给的钱全部亏光了。在这根线之上的,我可以全力做短线题材。

下个礼拜一开始就6月1日了,我只有3个半月,重头上路吧,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开始,要么稳定盈利,要么死了做投机的心。

---------------------------------------------------------------------------------------------------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apt灰太郎

21-05-30 10:16

0
桃县几乎所有人都有辛酸的经历。只是极少数人走出来了。第一,你还年轻,如楼上有兄弟所说,你躺在金矿上。第二,量力而行,计划交易。
涨停哥2016

21-05-30 10:14

0
年初的碳中和,去年的疫情,我都能知道会有妖股,可是同板块启动时,竞争龙头的好几个,该买哪个?等走出来时已经涨停,次日顶一字。太恶心了,现在心态放平,不追涨杀跌,两年没亏钱了,可还赚不了
汀香十里

21-05-30 09:59

1
现在能够做到空仓的老股民绝对是高手,今年第一波行情接近尾声。
零点世界

21-05-30 09:54

4
我在说点,其实淘股吧现在不适合后来的人了,为啥这么说?你们仔细观察过没?最近5年没有新晋游资(按照以前打板套路的),股市任何方法都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打板现在的生态比早些年差多了,动不动就核按钮。
涨停哥2016

21-05-30 09:44

0
我已经两年不亏了,可也赚不到钱,路该怎么走
涨停哥2016

21-05-30 09:42

0
我就是割肉割的麻木,再也不敢追涨,看见牛股眼睁睁起飞也不敢上,错过好多翻倍妖股,亏怕了也是病
应所知量而行

21-05-30 09:35

0
一叶孤城这人水平如何?看他的广告都是私募排名前15?
涨停哥2016

21-05-30 09:35

0
你错的地方真的太多太多了,不知道该怎么说,其中一人句,这么好的行情,我竟然空仓。真是操蛋,这行情好吗?没一个能持续的主流题材。你让我一个经常空仓,一个月交易不了几次的人情何以堪!
给我个留恋

21-05-30 09:26

0
把最后那点钱留住,先别玩了!当你离开股市你才知道挣钱是多么的不容易!那时候你就知道你现在在股市里的行为是多么可笑  ,多么异想天开  !
作手中易

21-05-30 09:19

1
莫竞价入股,莫盘中选股,把交易计划和深度复盘做好,可以东山再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