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损到人生选择的路口

21-05-29 10:19 16140次浏览
动物的大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15年接触股票,18年开始炒股票,再到19年4月辞职全职炒股,最后到今天接近破产清算,今早上才想起来记录一下。下个月中旬就要满26岁了,一路走来越走越黑,亏损一直增加,到今天为止接近70W的亏损,自己所有的工作积蓄早已亏光,老妈给我用于准备结婚的20W本金也亏得只剩7W5了。

18年的时候股蜂乐看到了一个铁牛配资的广告,心有邪念,加大杠杆保持盈利就可以快速致富,快速赚回家里在P2P赔掉的钱,快速积累本金让我在深圳可以买房扎根。理论上是可行的,可惜我做不到。

18年12月越甲策市明牌东方通信5G之王成为当年最亮眼的连板票之一。自以为聪明想要另辟蹊径的我,12月27选择了通光线缆 10倍杠杆满仓顶一字,当日炸板次日低开下杀尾盘接近跌停,第二天早上我很清楚得记得我躲在写字楼的厕所里竞价补仓,但是开盘的下杀还是平掉了我所有的仓位,半年工资一刹那灰飞烟灭。后面再有的连续两个涨停已经与我无关。同时期的东方通信势如破竹,一飞冲天。这就是我的可悲之处,恐惧龙头,总以为另外找一个非龙头会显得更加安全,会涨的更加漂亮。

19年的日子开始了漫无目的各种交易和拜师之路,买了卫斯理的小密圈,也买了一叶孤城的课程(城哥不厚道,两期课程接近两千,还全是视频课,听得累。后来城哥出书,两期课程合成一本文字版书籍才卖49,你让我这个买视频课的觉得自己就是傻逼)。
每天看大盘猜涨跌,交易一些蓝筹和趋势票,持续不断的把积蓄用十倍杠杆砸入市场,然后频繁的接受10倍的亏损并且付出额外的杠杆利息。风格错了,有了杠杆以后在那些趋势票里面极易在某个连续下跌时间段平仓,等再延续上升趋势的时候我早已把这个票忘到脑后或者畏手畏脚不敢再上,所以这一年亏损特别大。

20年春节,疫情突发,开市第一天千股跌停,但是我手里的基本全是药明康德 这样的医药 股,加上各路大V的观点让我倍有信心,当日开盘我补仓了,避免了被平仓的结果,后来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涨势优秀,可惜我第三天就已经早早的出局并没有多大盈利。随后的一个礼拜开始了全民居家炒股,大盘一路向好,就在我都觉得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意外来了。我手里各种各样的平台均以各种理由拒绝提现,最扯淡的是有个配资平台告诉我疫情期间国家鼓励交易所以平台不允许提现 - -。看来平台的风控也知道大盘马上要下跌或者震荡了。就这样,当我发现我手里全是黑吃黑的虚拟平台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这又是一笔大的亏损。
人,尝过了杠杆的甜头总是不会收手。我开始找实盘平台,依然还有着只要有1W块我就可以借助杠杆起飞的白日梦。一番努力,确实让我找到了,但是整个20年交易没有丝毫的起色,除了一如既往的亏损,还有每个月稳定给杠杆平台贡献的资金利息。直到年底新闻和证监会开始大量打击场外配资,我胆子越来越小方才足部罢休。
现在回头看来,配资真是蠢,自有本金一次上足就可以够交易,为什么要小批量的分批上杠杆,还极易爆仓,并且账户的生杀大权还在别人手里。

终于写到21年了,今年又着重关注了橙子并且开始学橙子的课程,开始试着做题材。呵呵我总是这样,不断的寻找老师以求心理安慰,以为只要不断的拜访名师我就可以有进步就可以盈利。实际上自己没有什么进步,每天看着橙子复盘的仿佛有了一种错觉,我看懂了这个市场,我可以抓住机会,我每天离机会只差一点点。实际上如我妈对我说的,你以为你只差一点点,实际上这天差地别的一点点你可能永远也达不到。
橙子老是能赚钱,我以为我跟上了就可以,实际我跟不上,看了他的票第一时间也不敢买。所以每次眼看都是人家吃肉我接盘。

现在我想说我已经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已近窝在了深圳一个小房间里2年无所事事,炒股一直在亏损,昨天终于忍受不了了和老妈摊牌了。我现在是一个废人,26岁一无所成,没有积蓄,没有工作,代码在两年的时间里也基本忘记不会写了,我要怎么面对接下来的生活?世上妈妈最好,我中间有无数跳楼的念头,每次和我妈视频看见我妈的笑容还是最终打消了我这个念头,我这么死了太对不起我妈了。
妈没有过多的怨我,只是和我说,亏了的就认了,赌输了的不要回头,让我死了这条心这辈子不炒股票了,回老家找一份过得去的工作下辈子就这么过就好了,妈妈总是没有对儿子有过多的要求,看我能成家立业,安稳过一生就是最大的幸福。
我和我妈算了一笔账,我已经亏损接近70W,我在老家一个月5千的工资不吃不喝要十几年才能赚到这个钱,我可能心里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但我妈劝我,也只能接受,前提是我要死心才行,要不然我就是那些赌红了眼的赌徒,我下辈子脱不了这个坑,会一直陷下去,越陷越深。

我妈是对的,越陷越深是最可怕的,那么就做个了断吧。
我与我老妈做的约定,中秋之前我收拾东西回家,但是这之前,我可以最后一蹦跶。
还剩7W5,回家的时候要剩下5W以上,不能把妈妈给的钱全部亏光了。在这根线之上的,我可以全力做短线题材。

下个礼拜一开始就6月1日了,我只有3个半月,重头上路吧,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开始,要么稳定盈利,要么死了做投机的心。

---------------------------------------------------------------------------------------------------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穷则独善其身

21-05-30 13:56

1
一天不交易就心痒难耐,一空仓就坐不住,你就看两眼稍微琢磨一下就买进。记住一句话,你怎么对待它,它就怎么对待你!!
壹号营业部

21-05-30 13:53

0
兄弟,且行且珍惜,一切都会好的
农民合作社

21-05-30 13:50

0
学学6哥做趋势票才是你的出路,慢就是快;股票这种东西容易被表象迷惑,入完门就不难了,关键是第一关;亏钱没关系,不能亏信心;失败才是你真正的财富。
谢双阳

21-05-30 13:48

1
@动物的大衣 小兄弟好!仔细看了你的遭遇,能挺过来就不错。
你剩七万五,俺剩七万七;你亏70万,俺亏370;你才26,俺过56。

同是天涯沦落人,你还有老妈,比俺幸福多了,珍惜吧,兄弟。做自己最想做的,不要放弃。
 
 
风铃度

21-05-30 13:36

0
没稳定加钱加杠杆一大亏,心态崩了就容易没有然后了!扛不住已经乱了,股票心态太重要了。
鲜嫩肥韭

21-05-30 13:33

0
稍稍暂停几天,放空放空自己吧感觉乱糟糟的
自由的云2019

21-05-30 13:13

0
你搞错方向了。你要相信的是你自己的未来,而不是当下。所以,你的手段也错了。你这种情况,停止实金交易,改用模拟最好。等你会了,都会回来的。
泡最帅的帅哥

21-05-30 13:02

5
第一次从头到尾看完,越看心里越堵,败家孩子你!
第一,首先上来就是要赌大的,一夜暴富。
第二,结婚你妈妈给你二十万说明家境一般般,你赚钱急什么??
第三,明知道现在已经错误了,还想把七万五在剩五万,你对得起你妈咪嘛?亏二万五觉得不多,但是你每月五千的工资去掉吃喝根本不剩钱,二万五对你都应该巨款!就这!如果我这些话能让你醒悟也算帮到你了,去年到今年如果你还没赚钱,你根本不适合股市!
汀香十里

21-05-30 12:56

3
14年,这是什么概念?正是大学寒窗苦读,毕业就业的时间!如果是天才,顶破天最多能够提前两三年,如果在股市低于十年左右,只有伪高手。
汀香十里

21-05-30 12:52

3
360行,加股市这一行,361行,哪一行成为高手都是时间沉淀的结果,幻想几年练就一身本领是不可能的,至少一个牛熊周期才可能对股市有一定的认知,至少两个牛熊周期才会比较熟练,而中国股市这个周期一般是7年左右,两个周期是14年左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