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了很多天的血压仪突然出现在床上,竟然没人承认是谁找出来的。还说可能一直在床上。。。。。好搞笑吖。我每天铺床,整理床单,血压仪这么大个,又不是蚂蚁,我能看不到吗?无语=_=
哎呀。。。好惊喜。。。血压恢复正常了。没吃药,就是休息,休息,休息,加露台养花(运动量蛮大的),然后数值一点一点下降,现在正常了。
上半年太拼了,从早到晚的忙个不停。后来一到下午,人多的时候,就觉得血往脑门上涌,头痛。要不是有一天去看我姑姑,表妹给抓住量血压和测血糖,浑然不知自己那时候血压已经很高了。
没有吃药,没有去医院。我自己冷静下来,觉得是累的,休息一下能好。果然。
之所以要自己冷静,是因为蓦然发现血压高了之后,越量越高,自己也知道是紧张造成的,但就是害怕。极其讨厌这个病,见过身边太多可怕的病例,心理有阴影。
我,以后不折腾了。不再买房子,尽量不搬家。郭树清6.10在
陆家嘴论坛上,已经明确告知:那些认为房价永远不会跌的人,必将付出沉重的代价。还说不要买
黄金,商品期货等
金融衍生品。
划重点:他没说炒股不赚钱。
血压暂时恢复正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