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拍两张照片看看。 一只还好,如果多的话得给它们做绝育,半年一窝╮(╯_╰)╭
0
多愁善感的“林妹妹”!
作为猫,当然选前面一种!
0
这几天有几份想领养的。有的想带去农村,被我拒绝了。万一吃了死耗子挂了呢?
我没有想明白。作为一只流浪猫,是待在楼房里有吃有喝,还是去野外自由自在的玩耍,但是饥一顿饱一顿。这两种生活,如果你是流浪猫,你将做何种选择?
1
丁丁真的很可爱ớ ₃ờ
听话。特别乖。能领的出去,也能领的回来。
朋友借了一个空房子给猫,两居室,60平。丁丁自己独居三天了。我每天带着矿泉水和猫粮去看它。
0
不用跋山涉水到天大地大的地方露营旅行,花园就是离我们最近的自然,俯首皆绿意,挥袖弄花香。
惬意的一天。还领着流浪猫丁丁溜达了一阵。我妈说:就没见过遛猫的。我还见过遛兔子的呢?
0
上午没看盘。感觉交易机会少的时候,就不看了。陪老妈去院子里,种花,还种了一点胡萝卜。
在路边等着宠物店的小帅哥,给我送猫砂和猫粮。今天还去看流浪猫丁丁。这个小东西碰瓷我,那么多人偏跟着我走。蹭我的腿,各种卖萌,我蹲在地上除草,它就在我两腿之间蹭来蹭去。可怜的娃,主人搬家把它遗弃了。
0
也没有操作。一直拿着宜安,在自己的逻辑里面,能做的,就是坚持下去
1
一会儿出去给客户发个快递。然后去看流浪猫丁丁。
0
没操作。继续等。不想去抄底了。还是继续等待形态修复之后,上摸均线的股票出现。
之前的四只票继续拿着,没动。
0
宜安今天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