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归去来兮

21-05-28 20:22 16290次浏览
青衣如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久很久没有写过帖子了。
从去年的12月21日,一直到今年的5月21日,整整5个月,一天没有休息过。包括春节假期。也是蛮拼的。。。。不管做什么,要尽力,一定要做好。一直就是这样要求自己的。所以,来到股市里,曾经有两年备受打击。。。。不甘,不服。。。。拼尽全力依然无可奈何。。。。那段看不到希望的黑暗日子。。。。真是不好玩。好在一切都过去了。一直坚持从股市里转钱出去的账户1,零零碎碎,累计也转出了7.2万。逐渐走出来了,一个入市快9年的韭菜,已经生了根系,可以存活。
下午去院子里玩耍,开心的看到去年辛苦种植的宿根植物,都还在。渡过了寒冷的冬天,自己就在无人打理的春天里,热烈而蓬勃的生长。而把它们移植到此的我,在5月的末尾,姗姗来迟。
然,终归是来了呢。
润和软件 ,鲜衣怒马,青春正盛。不枉守候。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衣如兰

21-07-28 16:49

0
我不打算止损。属于长线短做。入选的股,是可以长线拿着的。可以失败后,等待下一次摸线加仓的机会。

所以很多股票,高高在上的,基本面不明的,业绩不好的,虽然图形符合,也都不入选。一旦跌下来,不止损,不知道底在哪。
博浪A

21-07-28 16:36

0
摸线战法,如没按照预计的走,止损吗?
青衣如兰

21-07-28 15:22

0
明天如果中国交建继续上冲,准备大减仓。
青衣如兰

21-07-28 15:13

0
沧海横流,英雄们都出手了。

我当了狗熊,看的眼花缭乱,没动手。

继续等待。等待确定性大的机会。
青衣如兰

21-07-28 15:12

0
卖了一天肥脸呆,几乎没动。

尾盘卖了一点点中国交建,话说交建这根阳线今天走的很有气势。明天能持续不?期待。

尾盘竞价加仓了一点中国铁建。本是两兄弟,这次没跟上交建的步伐?铁建8月3日股权登记日,要分红了。
青衣如兰

21-07-28 10:06

0
每次当小怪大喊大叫,他空仓了,大跌要来了的时候,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做不到空仓也要迅速收缩仓位。他每次都是提前预警,提前几天足够应对。这次又是神准。

论坛存在的意义,就是可以借聪明人的智慧。
论坛上有很多大神,也有很多神棍。你误信了神棍,是可以倾家荡产的。之前不是有个不知道是姐姐,还是阿姨的股友,被一只股票爆仓了吗?

识人比识股,更难。因为人具有隐蔽性。但是如果都不能识人辩鬼,我相信,你在股市里早晚会被湮灭。
青衣如兰

21-07-27 20:59

0
走运走运,运气都是走出来的。不停的换股,再衰的股也有运气爆棚的时刻。
青衣如兰

21-07-27 18:14

0
行情不好的下跌段,休息,多看少动。

不想去接飞刀,接不准。等待跌透了去做摸线股,更适合我。

邻居家的猫,顺着露台过来了。隔着窗户和我家猫吵架。那个声音,那叫一个大,猫语咱也听不懂。好凶哦。一个已经绝育的公猫,还来我家挑衅,哭笑不得。
博浪A

21-07-27 15:28

0
实力不俗,运气也加持。
青衣如兰

21-07-27 09:39

0
哈哈,风起于青萍之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