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但是我更倾向于利好,或者中性吧,毕竟冻结了,就不能卖了,就像
亚联发展一样,拍卖就3板
1
有用之身,该做有用之事,公告,是好,是坏?我其实不研究的,嫌酸就加甜,是利好,超级利好,自然会一字,是利空,会低开,超级利空,会跌停,根本不需要研究,研究不研究,都一样
1
说几个核心的思想问题,如何对待晚上的公告?今天
正源股份出公告了
1
今天尾盘是国家队进场了吗?看看
京沪高铁,5.4亿资金扫货
1
不买不代表不好,只是理论和实践是两回事,你有足够的仓位买入所有的股票吗?买了一个,还要看手里股的表现,这就是仓位的滚动,这是很现实的问题,不是所有股票都能无缝对接的
1
老师你说的票太快上版了,秒板,没买到可惜了,上了
长源电力如何看呢?还有为什么老师不去长源,或者
顺控发展呢?
1
不要看不起,意念,封板也许就是几秒,还有三十几分钟,注意力集中啊
1
主页点赞+打赏,报道完毕
1
什么标的,老师分享一下
1
成王败寇,宁有种乎,目标股出现了,我将私发给你们两位,不能提前买入,必须涨停买入,公开部分要等涨停了再买,不能提前公开,怕我们去改变。本身的运行轨迹排队没关系,扫就不好了,违背了自然运行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