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四季度了,
新能源真的可以嘛。。。
多氟多这些反而新高了
0
上午出门办事没盯盘,刚回来微操了一下。走
锦浪换加上能,小加
西矿兆新。继续出门。
0
0
0
现在很多主力就喜欢做各种形状出来,反而真正主升的股没人讲他还会继续升
0
话看似这么讲,却不是这么个理,每个位置都是要有人做的,没人做出形态谁来捧场
0
兄,股市有句名言:看懂今天的行情温饱不是问题,看懂明天的行情富裕指日可待,看懂两天后的行情你便富可敌国。你看看现在我国有几个炒股富可敌国的了?所以啊,看得懂今天你就已经成功了
0
干嘛去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