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

21-05-24 15:27 19077次浏览
天公重抖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帖楼太高,半天刷不出发言。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公重抖擞

21-11-24 11:05

0
就是28块这个区域啊,16号那天高抛以后,就一直在观察这个区域的支撑。
学会知足就好

21-11-24 10:57

0
28区域啥意思
MustBe

21-11-24 10:55

0
刚刚我还加了点中环其他也不知道干啥,还有点利润,慢慢熬吧
天公重抖擞

21-11-24 10:41

0
圣龙,加金辰、联创,中环一点底仓也走了,中环虽然确定性很高,但股性实在是太磨叽。
天公重抖擞

21-11-24 10:39

0
酸了,漱玉28区域盯了好几天了,做了沪光就没潜伏他。。。
MustBe

21-11-24 09:48

0
沪光也板了状态回来了
MustBe

21-11-24 09:44

0
圣龙跑了咩?
天公重抖擞

21-11-23 15:04

0
t金辰,加沪光,减西矿
天公重抖擞

21-11-23 13:11

0
起飞前做了点微操,加了沪光,新仓圣龙
学会知足就好

21-11-22 16:19

0
降温了,老哥注意安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