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新帖

21-05-24 15:27 19065次浏览
天公重抖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帖楼太高,半天刷不出发言。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5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学会知足就好

21-12-03 15:21

0
天,我还拿着沪光
天公重抖擞

21-12-03 15:12

0
下午小加爱康西矿,新仓阳光。
天公重抖擞

21-12-03 11:46

0
如果你有,做时间的朋友。就是股性差点。
MustBe

21-12-03 11:45

0
想问又不知道怎么问,然后你又回答了我的疑问,我9都被你猜透辣。。。
生活有点Q弹

21-12-03 11:44

0
爱康,这股明显有庄控盘,也是多庄挣夺的标地,只是现在它还欠个爆发的时机。
学会知足就好

21-12-03 11:43

0
中环咋样
天公重抖擞

21-12-03 11:28

1
光伏的逻辑已经懒得说了,很多机构已经普及了,现在只是怀疑的阶段,也就是你预判了我预判了你的预判了我预判了你的预判。。。。。。与其超短瞎忙,不如在这个方向守拙,明年应是光伏大年。
上午清了沪光的底仓,加爱康,新仓联创。
天公重抖擞

21-12-02 15:02

0
下午割沪光(只剩上午加的底仓,这票走势太庄了,想起了3月的天山铝业,那时候拿着天山看着别的铝涨可恶心坏我了),加西矿爱康锦浪,减金辰,新仓日升。
天公重抖擞

21-12-02 11:44

0
走华自、中环,加西矿沪光
学会知足就好

21-12-02 11:35

0
不好做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