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兄弟们关心,由于有新的1密变确诊了,原来的二密升级到一密,原来的三密变成二密。我原来是三密,现在二密需要到酒店隔离。
但是我已经居家隔离了好久,所以就在酒店隔离一天就回来了。也是醉了,核酸都做了还是要去酒店走形式。昨天今天连续做核酸都没事。
酒店的公用wif太卡了,哪里手机信号也不好,到了基本就开始睡觉,晚上回来了。
我是真佩服用手机能炒股的,现在用手机看盘几乎和瞎子没区别。今天基本等于没看盘,就开盘扔了
美利云,根本没法操作,今天就不看了。
华银昨天下午乐山上板后,
华电能源明显要回封,当时看
券商走弱,把早盘减仓的部分又低吸回来了。然后在电力板块大幅冲高的情况下,华银冲高回落就太弱了,底仓清空。早盘看华银竞价有反包意思,就没动,偶尔上来看一下,下午冲高也没看到就这样吧,酒店哪里信号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