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5.24 狼王午盘日记 市场开始喜新厌旧

21-05-24 12:03 4321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里~撸~呀~·大家好 我是狼王。华为说:




市场梳理


指数放量区间震荡。北区蜻蜓点水


板块方面依然是存量博弈环境,题材轮动格局。钠电池异军突起,碳中和冲高回落,碳汇林加强。造纸走高。汽车锂电回落,医美继续调整。白酒券商带领指数翻红。


20cm 0个,还是套利。今天睡着了???

接力投机票


钠离子电池

理由 宁德时代 7月将发布钠例子电池 中盐化工 大单点燃热情

林业
理由 森林碳汇概念活跃

碳中和
理由 多个碳排放权管理文件出台,碳交易市场进入落地阶段

造纸
理由 纸价大涨,纸厂纷纷停产

亏钱效应
断板 顺周期 医美 汽车

医美这里板块指数继续调整,但是苏宁环球 逆指数涨,这个果然走出带队的造型了。不能追,只能低吸。


今天上午涨41个 跌停 3 个 炸板23


整体上来说,赚钱效应不错,黄线在上,小票天下。接力就非常垮了亏钱效应依旧爆棚。


指数


指数趋势为坏。

连板指数 二次主升衰竭,这里距离主跌区一步之遥,连板成分股在不发力那么主升要结束了。昨天的高位成分股就华银一个,今天整体主要是二板不给力啊。


短 一日看强弱 弱
二日看多空 空
三日看趋势 向下趋势

今天断板票的A杀效应放大,接力气氛很差


综上接力气氛非常差。

题材

日内最强 碳汇林

日内强二 钠电池
日内强三 白酒


人气股意淫(作为锻炼理解力的过程,纯属个人YY,一听一过,不要深究.)


强度排名 强度不是人气和地位


日内赚钱效应,开始走低位,偏好开始留下新题材。老的题材开始被抛弃。

东方银星 竞价低于预期,被按后更加证明了他是锦泓集团 的补涨龙一波到头,那么他的补涨就不用找了。


华银电力 竞价低于预期,预示这碳中和有分歧。他的第一波拉升,完全是被板块推着上去的,如果第一能封,那么当时7亿的量也算一个强势板,但是从开盘到最高点一直是大单流出,最后居然没有在均线上震荡,说明碳中和分歧非常大。
今天延续了周五的资金偏好就是,电力分之弱,碳交易还行,强的只有碳汇林说明资金喜欢新东西。上午开盘价一线的支撑漏了,而且量能基本追平昨天的量能,是出货盘口,下午就看市场对碳中和这块是否原因做个高标了。
如果不做,那么这块预期需要降低了。

券商和酒这里也是碳中和分流的原因之一。


券商今天量和资金都没毛病。下午如果能继续放量涨,那么这块还是个指数共振的一个板块。


融钰集团 这个超预期的强,强不是说盘口和量,看这两个弱的一B。但是在东方封死跌停的情况下,他的承接和还有敢去封板的资金这个超预期了。是不怕死,还是准备打造新高标呢?这个如果今天封死,明天不被按能趋势,那么

可以挖他的补涨。

操作

北汽蓝谷 开盘清空 中午华为不造车不参股的宣言,仿佛再说都散了吧,朕烦了。

华银电力 一波没封减仓。剩下的格局到下午看了,看是碳中和回流带华银,还是华银板带碳中和。如果下午不封清空。


美利云 竞价+打板,量超了点,没想到放了这么大,昨晚选的造纸盘子小的票,逻辑看还行,但是日内造纸强的走的都是碳汇林。唉,选个最弱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狼王行千里

21-05-25 23:47

0
@OddlyCT 

谢o兄打赏

祝兄

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
天天喜提涨停板,日日数钱手抽筋。
狼王行千里

21-05-25 23:45

0
是的,这个深圳的进去5天是跑不了的,但是你回顾下最近停牌股出来的走势,最后一个停牌的是锦泓集团出来可涨停了,现在进去镀金大于渡劫。
狼王行千里

21-05-25 23:44

0
不会的大东方现在才5板,空间还有的。但是不关是不关,不一定怼他作为融钰集团的接班人。
比如当时顺控停牌,次高美邦服饰就被多顶了一个板,而泰坦顶了3个。
但这都是市场解读融钰集团停牌为利好的一种推演。如果解读利空,那么这些都是要被杀的。
龙城久居

21-05-25 23:42

0
看错了看错了…大东方5板
龙城久居

21-05-25 23:41

0
融钰10板被关,大东方次日10板没理由不关啊,所以我说同生共死,甚至融钰被关等于是保护,只要融钰关,大东方大概率跪
龙湖敢死队

21-05-25 23:39

0
最怕关进去时候是牛市,一周出来结束了😃
狼王行千里

21-05-25 23:37

0
如果真的被关,那么可以看下市场的反应是解读为利好还是利空。
龙城久居

21-05-25 23:37

0
融钰被关大概率事件,我觉得大东方距离太近了…假设融钰被关,次日大东方涨停不也被关么?空间不足,不是因为我拿着美邦,我是看它明天还能晋级后面溢价空间预期有!新华锦不算的话,补涨标的还真不好找,纯金融属性的,新力算不?底部放量的首板
开心就好4566

21-05-25 23:32

0
美邦模仿华银的结构,2622最后封板是被指数带动,再拉板就应该被关了,大东方也有被指数氛围带动,但位置相对2622低。
狼王行千里

21-05-25 23:32

0
假设能到10板,你觉得不会有被关的可能性吗?他可是深圳的票,概率非常大啊,下面的票比如大东方,要看他停牌的后一天市场是怎么解读这个停牌的,如果解读为镀金利好,那么次高会继续被怼的。如果解读利空那么中位股会杀的。
新华锦不错,是我第一个挑出来的,不说别的就这个日线级别的w形态就好看啊。应该还能涨,这个可以多关注医美方向,医美指数依然是顶背离的图形。但是他要是走补涨龙的方向优势可能就没那么大了,因为他已经翻倍了啊。补涨龙一般都是底部没涨的票里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