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历程。

21-06-23 22:51 5137次浏览
云一样的光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日计划:南天信息信诺 。目前持仓:亚光科技 。亚光科技操作2年,没有亏过钱,抓了2波主升浪,目前期待第3波主升浪。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1 19:08

0
可以呢,主升之前都可以。
miracle357

21-07-21 17:13

0
明天可以逢低再介入吗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1 16:52

0
这位置没啥问题,就看什么时候脱离碳中和的束缚,本身也有储能概念。感觉上最快明天最迟周五就要第二波。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1 16:49

0


亚光科技又加了一半的仓位,这股还是比较了解,最近军工涨,他不涨,芯片半导体涨他也不涨,就是熬啊熬,拉升挖坑,都有了,但是筹码不好,又挖了一个小坑,今天温和放量,筹码目前就比较健康了,后市看好。董秘也配合的好,其他股都有中报披露,唯独他不披露,就等着8月27日,可能也是因为散户太多,都看好,不利于庄家收集筹码。
刘德宝

21-07-21 16:47

0
九州集团看了好几天了。就等着合适机会入了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1 16:44

0
这股就是那种慢性子,把你熬的不行了他才露尖尖角。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1 16:43

0
走势没啥问题,目前看是酝酿第二波,主要还是局限于碳中和概念,这波消息面碳中和其实是低于预期的,反正这个位置是跌不动了,什么时候涨不好说。
搏起

21-07-21 15:56

0
你真的好准啊 亚光后期值得期待吗
wisdom

21-07-21 11:58

0
九洲集团怎么看?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1 10:52

0
加仓亚光科技,今天如期中阳线升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