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历程。

21-06-23 22:51 5131次浏览
云一样的光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日计划:南天信息信诺 。目前持仓:亚光科技 。亚光科技操作2年,没有亏过钱,抓了2波主升浪,目前期待第3波主升浪。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8 15:08

0
大盘有企稳迹象,个股仍然比较惨,降一降仓位了,浩丰科技钢研纳克全部卖了。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8 15:07

0
钢研纳克下午卖了,走的太不好了。
刘小七

21-07-28 15:04

0
钢研纳克是不是没了……昨天没跑,今天重锤
搏起

21-07-28 11:10

0
今天亏惨了 还在亚光和浩丰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8 10:19

0


卖出浩丰科技,进了九洲集团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7 15:40

0
放一周会回来
miracle357

21-07-27 15:26

0
万顺新材后期如何操作?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7 15:24

0
昨天买的万顺新材今天跌的比较多,受制于中国铝业今天跌的多,但铝最近涨价带来的业绩增长中报已经体现,万顺新材7月23日放量创3年新高,突破3年大箱体,昨天今天受制于大盘大跌,没有反包,我觉得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后期会收回来。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7 15:19

0
钢研纳克目前走势也是非常稳,低位震荡,继续持股。
云一样的光彩

21-07-27 15:16

0
九洲集团周五卖了,今天大跌,基本上这波的买卖点把握还不错。浩丰科技继续持股,宝信软件新高,中国软件企稳,所以再拿一拿,目前仍然是盈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