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历程。

21-06-23 22:51 5157次浏览
云一样的光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日计划:南天信息信诺 。目前持仓:亚光科技 。亚光科技操作2年,没有亏过钱,抓了2波主升浪,目前期待第3波主升浪。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一样的光彩

21-06-30 20:55

0
亚光科技不用担心,小阳小阴都可以3天之后,就离起爆点近了。
philoshy

21-06-30 20:53

0
云一样的光彩

21-06-30 10:04

0


亚光科技时间上还没到位,起爆点差不多是下周一或周二。看看这两张图主力的意图是不是很相似。
云一样的光彩

21-06-30 09:56

0
亚光科技如期反弹,比预想的还要强一些,小结构看11.4。
云一样的光彩

21-06-29 22:00

0
没研究过,我这2年只玩亚光科技。
旺财18

21-06-29 21:56

0
江航装备也是军工,我入了这只。
云一样的光彩

21-06-29 21:53

1


亚光科技继续持股,你涨与跌我基本上不会理会,因为你怎么走我都有策略应对,主力成本是多少,现阶段是挖坑的最佳时机,跌到多少又可以补仓。我基本上也不做T,半仓这一只股,来回就操作这一只。
philoshy

21-06-29 21:48

0
多谢!
云一样的光彩

21-06-29 21:44

0
没啥问题,走势良好。军工板块都在调,晨曦航空新余国科江龙船艇这是3支标杆,都在调,天海防务调的更多,亚光科技已经很不错了,明天会反弹。距离主升还不到位,看下周吧。
philoshy

21-06-29 21:29

0
@云一样的光彩 ,兄弟,今天亚光破位了,后面还看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