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回来打板
21-06-23 12:47
313次浏览
捉妖记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来打板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记2020
21-06-23 13:24
0
盘面上看今天总共4条线,科技线这两天一直在线,只不过是轮动的方式。锂电汽车线,今天算是比较强,趋势走势,追涨容易被套,有底仓的没问题,第三条线应该是大屁股
次新股
带动的
碳中和
,最后一条线是债股联动,这条线主要是套利为主,估计也是被次新股带出来的,持续性估计也不会长
捉妖记2020
21-06-23 13:18
0
下午鸿蒙开始拉了,估计也是迎接周五
润和软件
出狱,开始造气氛,前面几天是
九联科技
比较强,毕竟是新股,看今天这个势头,
思特奇
会比九联科技要强,今天是第10天,涨停应该不会被问询吧
捉妖记2020
21-06-23 13:14
0
创业
板,好像不大适合打板,连板太少了,只能做低吸和半路,那么这个模式基本上就是看运气了,要么就是遇到好的板块行情
主板差不多玩了半年,比较适合做打板,确定性高,做低吸和半路只有在股市时间长了,才会比较明确,对于新手个人感觉还是打板稳一点,不知道这样对不对
捉妖记2020
21-06-23 12:49
0
从头开始玩,找一下最适合自己的模式,坚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