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手艺人Y:6月22日复盘《清仓先锋电子+27%》

21-06-22 15:23 4099次浏览
G手艺人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操作:

先锋电子,早盘离场,肉+27%

上海贝岭 ,开盘第二波冲高离场,肉+4%


润和软件 ,被关小黑屋,浮盈12%


除了润和软件外,都清仓了,空仓中。



个股点评及明日策略:


6板,智能燃气表+华为概念+物联网 ,感觉没人玩了,明天估计要触地板了,能不能V起来不知道。如果今天不抢6板,明天博个反包多舒服。这么一整,直接废了。

4板,三峡能源碳中和+风电+光伏+新股开板,新股开板后1+4板。一字加速两天,强的一P,短线情绪核心,明天该放量走震荡了。(明日继续观赏)

3板,金财互联 ,华为合作+国内财税系统SaaS龙头+数字货币,没有太硬的逻辑,疑似庄股,建议远离,上车的明天有机会就走吧。

2板
汉马科技 ,董事会大换血+吉利商用车借壳预期+改名(原名:华菱星马)+军工计划明天参与

福日电子LED+无人机+华为合作(为华为提供手机的ODM生产服务,为华为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众兴菌业 ,拟收购圣窖酒业100%股权,预计明天继续一字;

香山股份新能源 汽车+衡器行业龙头+仪表仪器+物联网,

天地科技 ,煤矿安全(煤炭 设备)+煤化工,盘口有万手单硬吃。

航发科技 ,航空发动机+大飞机+军工

1板,中银绒业 ,摘帽+锂电池+纺织制造+破产重整,盘尾炸板来大哥了,明天高溢价,今天进去的小伙伴美滋滋。

明天主看2进3了,谁先换手上3板上谁,建议从几个带军工的里面选。明天3个高位票务必别参与哈!


股市每天都有大量精彩的故事发生,我看到了,也愿意把有意思的部分讲述出来,与众老师讨论,也许别人视角下的故事更精彩,看诸位老师更喜欢哪种风格了。

我尽量坚持每天都复盘和实盘,一是给自己的成长过来留些印记,一遍举一反三,不断提高;二是希望与各位老师互动交流,三人行 必有我师。

我尽量复盘时把一些能涉及到的一些知识点和技巧,详细的描述出来,共同推敲其合理性。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便话剧

21-06-22 15:57

0
老师,汉马明天开盘能买到的话,我的长城科技就没人要了,是这样理解吗?
一颗小树苗

21-06-22 15:56

0
先锋电子如果尾盘不炸板明天可能会给个舒服的位置走,尾盘炸了所以明天大概率会核了。所以今天最好的走势要么是大资金封板,要么是换手收阴线博明天反包。可以这样理解吗老师?
G手艺人Y

21-06-22 15:56

1
@黑色理想  未必不能活着出来,安慰你!
随便话剧

21-06-22 15:55

0
老师,金财庄股,另外,老师,今天小康杀成这样,汽车这边整车,配件,电子,都拉出来涨了,这今天高潮明天分化吧?为什么还要去汉马科技?我还有汉马科技求老师指导明天怎么开对应怎么操作。中银大哥来了啥意思?盘口大单吃货?这不是被岩石带起来的?为啥大哥喜欢了?跪求老师指导,看老师意思汉马我今天又卖错了
G手艺人Y

21-06-22 15:55

0
@wheatforest 回封是为了明天往出来割的时候姿势优雅一点。
G手艺人Y

21-06-22 15:54

0
@小韭菜第一世 
你这个套利标就选错了。整车的 最低市值是亚星客车,最低价福田汽车,次低价和次低市值是曙光股份。这些都是找套利标的思路,辨识度。
另外,你对标套利的思路有问题。你昨天看汉马科技高开秒板,预期今天一字板买不到,你才去套利别的标的,如果汉马科技今天都可以买到,套利逻辑就不存在了,买汉马科技就好了呀。所以你昨天预期汉马科技今天开一字买不到,结果换手上板的时候,你就应该走人啊,逻辑都不在了,你等啥呢?还造成大亏。
骑墙上等红杏

21-06-22 15:53

0
七个点左右进了川恒股份,一直有压单吃不掉,明天还有冲高机会走吗?这种不涨停的位置很尴尬,一般要怎么应对?
黑色理想

21-06-22 15:52

0
买了点先锋,就不到十分一仓位,买就是为了亏钱的,主要为了有个参与感,以后打开K线也多个B字
wheatforest

21-06-22 15:51

0
嗯,主要是在我买了之后,才出的消息……,明天看竞价吧;反正我也是轻仓试试而已;
消息出的时候,开板下杀了一次,但是奇怪的是又回封了,不知道是不明事由的散户,还是有人抢筹;
G手艺人Y

21-06-22 15:47

0
@远辰 疑似庄股,金财互联逻辑没有那么硬, 至少我找半天没找到他过硬的逻辑,昨天给一字就让人挺懵逼的,今天又给T字板,一般庄股都是第三板收割,如果真是庄股,估计明天也差不多该收割了。就看他吃相难看不难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