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手艺人Y:6月22日复盘《清仓先锋电子+27%》

21-06-22 15:23 4096次浏览
G手艺人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操作:

先锋电子,早盘离场,肉+27%

上海贝岭 ,开盘第二波冲高离场,肉+4%


润和软件 ,被关小黑屋,浮盈12%


除了润和软件外,都清仓了,空仓中。



个股点评及明日策略:


6板,智能燃气表+华为概念+物联网 ,感觉没人玩了,明天估计要触地板了,能不能V起来不知道。如果今天不抢6板,明天博个反包多舒服。这么一整,直接废了。

4板,三峡能源碳中和+风电+光伏+新股开板,新股开板后1+4板。一字加速两天,强的一P,短线情绪核心,明天该放量走震荡了。(明日继续观赏)

3板,金财互联 ,华为合作+国内财税系统SaaS龙头+数字货币,没有太硬的逻辑,疑似庄股,建议远离,上车的明天有机会就走吧。

2板
汉马科技 ,董事会大换血+吉利商用车借壳预期+改名(原名:华菱星马)+军工计划明天参与

福日电子LED+无人机+华为合作(为华为提供手机的ODM生产服务,为华为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众兴菌业 ,拟收购圣窖酒业100%股权,预计明天继续一字;

香山股份新能源 汽车+衡器行业龙头+仪表仪器+物联网,

天地科技 ,煤矿安全(煤炭 设备)+煤化工,盘口有万手单硬吃。

航发科技 ,航空发动机+大飞机+军工

1板,中银绒业 ,摘帽+锂电池+纺织制造+破产重整,盘尾炸板来大哥了,明天高溢价,今天进去的小伙伴美滋滋。

明天主看2进3了,谁先换手上3板上谁,建议从几个带军工的里面选。明天3个高位票务必别参与哈!


股市每天都有大量精彩的故事发生,我看到了,也愿意把有意思的部分讲述出来,与众老师讨论,也许别人视角下的故事更精彩,看诸位老师更喜欢哪种风格了。

我尽量坚持每天都复盘和实盘,一是给自己的成长过来留些印记,一遍举一反三,不断提高;二是希望与各位老师互动交流,三人行 必有我师。

我尽量复盘时把一些能涉及到的一些知识点和技巧,详细的描述出来,共同推敲其合理性。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醺的岁月

21-06-22 16:59

0
今天做的中远海特 敦煌种业
JOJO去去去

21-06-22 16:59

0
尾盘进了精达,老师怎么看
微醺的岁月

21-06-22 16:57

0
谢谢老师分析,还是不会看什么是趋势票。  刚复盘的时候看到这个炸板的 我就想分析一下,并没有打。当时感觉概念不行,要不然我可能就上贼船了
G手艺人Y

21-06-22 16:55

1
@股市小白CBC 

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 你交易的次数多了,理解力水平够了,自然而然就是这样的了,不用强制,包括什么时候该出手不该出手,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都是水到渠成的。

临时抓机会的情况存在,但不会随便抓,比如某个3进4的弱转强上板,有时候就会去打板,因为连板以上的票都熟悉,逻辑、梯队、个股关系是什么,都知道。

不会存在像好几个朋友问的无脑接力1进2的情况
G手艺人Y

21-06-22 16:50

0
@微醺的岁月 

奥佳华走趋势啊,这个趋势要么是狗庄所为,要么是机构所为,暂时还不知道。如果是机构所为,那就不用担心,早晚能出来,但是今天放量了,短线资金进去了。破坏他原有的节奏了。估计你要多待一阵子了。

你看一个票,一定要对他是什么性质的票做个定义和区分,要么是情绪票(短线票),例如先锋电子,要么是趋势票(中长线),例如你的奥佳华,要么是中长线和短线结合的票,例如小康股份
股市小白CBC

21-06-22 16:45

0
谢谢艺哥回复。以后多跟艺哥学,我现在主要是龙头战法,喜欢竞价上,出错率也高,目前还没稳定赚钱。同时仓位管理非常不好,喜欢满仓,以后务必严格管理自己的手。
另外,想请教艺哥,你次日交易计划基本是按照复盘的预判计划吗?还是会临盘调整。(我看你今天说空仓就空仓,很坚决)
微醺的岁月

21-06-22 16:44

0
老师帮忙看一下奥佳华为啥炸板, 是概念不行,还是上板时量不够气势不够。
G手艺人Y

21-06-22 16:40

0
@小韭菜第一世  @炒股养父母  我很好奇,你们是怎么选的海马汽车,是有人喊的单吗?
G手艺人Y

21-06-22 16:38

0
@最爱牛牛

唉,这种我是特别没解的。 趁着军工碳中和两拨的风,他也想逆势上4板,结果被里面的人砸晕了。纯粹就是博弈失败,今天的人当炮灰了。

我昨天说过,他进去了好几路做T的资金,高位是要砸T仓的。

我能给你的意见就是,明天开盘别急着核,最多等到盘尾,如果给冲高的机会,少亏几个点出来也行,如果不给,盘尾再割。
最爱牛牛

21-06-22 16:31

0
半路追了点海特,博弈4B,明天有反包的希望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