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自己实盘不能与系统同步导致亏损原因:
1)偶尔会出现模式标的判断错误。反思后这个是难以避免的,本来也是小概率事件,随着时间与技术的沉淀,后期出现误判的概率应该是越来越少的,出现这样的情况后也应该勇敢的接受,任何模式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2)不能完全知行合一。买了票后,次日明明不及预期,已经很弱,结果自己心存幻想,导致亏损放大。这个以后是必须100%要杜绝的否则会给自己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3)对个股带有人为的偏见,
豫能控股,
宜宾纸业,首次买点上车没有吃到肉,出局后涨停了,心里产生了憎恨,导致后期出现二买,三买统统选择无视,做其它模式外的票导致亏损。以后不能对任何个股带有个人偏见,只根据模式来符合就上车,不符合就观望。
4)模式内不敢出手。这个也是经常出现的情况,导致不敢出手一般是出现连续2次模式内亏损后,或者大亏一笔再大赚一笔后,都是心态不够纯净的表现,还是有过多的盈亏心,要知道模式内出现连续亏损与连续获利都是正常的,不能因为几笔交易的亏损就否定了模式的有效性,本身也就没有100%胜率的模式,熬过去就是海阔天空的主升。
小结:隔三差五的模式内与模式外的交易只能是让自己慢慢的死亡,我宁愿天天坚持模式内被短期干爆,也不愿意这样隔三差五的慢性自杀,坚持下去,模式内的亏损根本一点都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的心不能始终如一,坚持下去,相信到国庆3个月时间能够让这个账户起死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