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万小时定律是否有效?

21-06-18 13:06 27367次浏览
漫步股海25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超短,来到淘县如今3.5年,平均每天8小时的研究已经是达到了一万小时了,再一次实盘吧,无论结果如何,起码在这里留下一点痕迹,看看与三年前的自己有什么不一样。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漫步股海258

21-07-07 17:30

0
7月7日周三总结及7月8日周四策略:
一,昨日连板及风向标复盘:

竞价回顾:
昨日准冰点的情况下今日联板全部红盘,即使不是新周期启动起码应该看反弹。6个2板竞争的情况下盛剑环境一字封单1.66亿,非主流的四川双马不及预期,其它的丽岛新材泛微网络都给了溢价,主流的化工龙星化工联创股份反而感觉比较弱,其它风向标没有问题。

开盘:龙星化工率先弱转强封3板,联创股份向上进攻,高位震荡,午盘后封住3板60CM。丽岛新材低往上的弱转强,不够流畅,尾盘指数稍微掉头就炸板,还是成功回封。四川双马大部分时机水下震荡收-1%,泛微网络震荡收+2%,连板方面情绪良好8个只有1个緑盘,晋级4个。创业板方面昨日4个板,竞价分歧很大,3个首板2个緑,1个开了+13%成了唯一晋级品种,收盘2个緑盘报收。总体看赚钱效应创业板偏多。

总体盘面回顾:
指数低开高走,直接反包昨日阴线,看起来非常强劲但后市还得留一份谨慎,指数大涨的情况下红緑盘比2313:1848感觉实际情况并没有指数那么好,涨停64个活跃,跌停大幅减少只有5个,连板依然只有6个,2板股在这么好的行情下只有2个,高度3板。短线情绪方面,昨日判断是半冰点,那么今日即使不算启动也是反弹无疑,后面情绪感觉指数干扰回比较大,还是判断没见冰点。题材方面资金反复折腾,又把锂电池打出高潮,江特电机居然冲板反包被砸说明不是接力资金的战场,光伏,化工成为今日主流,其它新能源车,华为,白酒零星涨停,跌幅方面不明显。
小结:目前市场赚钱效应创业板偏多,轮动也是主流,跟着市场跑不如坚守自己的阵地。

二,操作回顾:
竞价出局联创股份后空仓。

模式回顾:
靓仔:龙星化工,丽岛新材没有参与,原因是无法理解及分辨,干脆放弃。
创二板:晶雪节能----没有出手的原因,前瞻性不够也可以说是联创低溢价出局后对晶雪不抱希望,但是盘中联创向上进攻是完全可以做晶雪的,由于思维没有马上转变导致速度跟不上即使出手也是买不上的。

心态:今天卖飞联创股份17CM,昨晚做的盘前计划也是不够周密,也可以说今日的盘面认知能力出现问题,按照系统竞价出局也没有问题,只是这样的大肉放飞说没有一点感觉也是不可能的,好的地方是自己情绪并没有被市场引导,也并没有由于指数大涨产生做模式外的想法,坚持了自己的原则,卖飞不可耻,模式标错过总比做错好。

三,次日操作计划:
1)联创股份:3板60CM(化工+PVDF)今天已经3板,后面不在自己范围看看就好。
2)龙星化工:3板(化工+PVDF)次日加速要谨慎,关注强转弱的盘中低吸。
3)丽岛新材:3连(有色)尾盘开口,次日不太看好,都是淘汰阶段错了比较残忍。
4)盛剑环境:3板(次新+芯片+环保)一字封单1.66亿,关注,符合条件勇敢上。
5)北清环能:2板(摘帽+环保+芯片)基本不看。
6)晶雪节能:2板40CM(注册制次新+建筑节能):关注溢价情况就好,不参与。
7)反包:海源复材,江特电机
8)关注创二板的机会
天生炒股专家

21-07-07 15:37

0
创业板的次日竞价是否应该改为不能红开走人,只要有溢价就符合预期,或者拿到翻绿走人
天生炒股专家

21-07-07 15:33

0
知行合一!大柚子风范,不过这20cm三板涨停,属实感到惋惜!!
渐入化境

21-07-07 15:26

1
联创股份第一个板我就上了,第二天高开就走了,目前看,这正是我的短板---逻辑
聚偏氟乙烯,锂电池粘合剂,供应端,国内8.6万吨,占全球60%,扩产周期2到3年,今年只有 联创股份 有0.8万吨投产!
漫步股海258

21-07-07 14:15

0
人的认知总有局限性,在看不清楚的情况下选择退出来观望总不会受伤害,超短有的是机会不要为卖飞而烦恼,每赚的一分钱和每亏的一分钱都需要自己清清楚楚。
漫步股海258

21-07-07 14:11

0
看着是应该上啊,我都选择放弃了,自己理解不了的选择放弃总不会错,宁愿错过不能做错是我的原则。
渐入化境

21-07-07 13:01

0
楼主今天应该上了晶雪节能 or 龙星化工。
渐入化境

21-07-07 13:00

0
楼主老师不错,执行力一流,读盘能力一流!
漫步股海258

21-07-07 12:58

0
7月7日卖出联创空仓
漫步股海258

21-07-07 12:47

0
惭愧啊,认知能力有限,就赚了个竞价走人,后面的利润我一分钱赚不到,今天也没有开新仓,看别人吃肉,继续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