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万小时定律是否有效?

21-06-18 13:06 27363次浏览
漫步股海25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超短,来到淘县如今3.5年,平均每天8小时的研究已经是达到了一万小时了,再一次实盘吧,无论结果如何,起码在这里留下一点痕迹,看看与三年前的自己有什么不一样。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屠妖大師

21-07-07 22:20

0
看到这啰嗦俩句,三峡那么大体量又顶好几个一字,当时满仓持有必须盯盘,一旦封单迅速减少就是出场的最佳时机,如果错过这个时机,开板后下砸,然后拉上来也有红八个多点的止盈机会(我就是这里八个多点走的),因为我买的时候没仓位,只有一千多,打了三峡,钱太少就没盯盘,如果我是你,满仓持有的话,我大概率会卖在板上,连续顶一字的龙头,炸板没有格局的必要,三峡这么大体量就更没有了,加油💪
天生炒股专家

21-07-07 22:07

0
那按照模式最强板三板上又打回来啊
天生炒股专家

21-07-07 22:07

0
分析到位,竞价能看出短线情绪转强,要出也得24分50下单不是,反正成交价都一样
无为而股

21-07-07 21:44

0
目前创业板不会买,所以忧虑全面注册制后,我会是那第一批被淘汰的韭菜
无为而股

21-07-07 21:42

0
应该是一次写的内容多,审核就慢!难道不是机器人审核的吗?
无为而股

21-07-07 21:41

0
兄,我一层一层的爬完了,我们应该都是弱转强的买点,加油!
漫步股海258

21-07-07 21:05

0
@ 股天乐  怎么老是出现发帖子不成功的事情?码字很辛苦的哦,写了近1小时说没就没了啊
漫步股海258

21-07-07 21:02

0
哎,写了近1小时的反思,提交了怎么没有啊,这样还敢继续发帖吗?浪费大把时间555555
漫步股海258

21-07-07 20:56

2
反思今日卖飞联创股份的经过:
首先本人系统卖点对于创二板的票来说都是竞价出局,除非一字板,所以今日本人的操作对于自己的模式系统来说并没有什么错误,但是为了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必须反省,既然自己卖出后出现了大涨或者涨停,那么就是自己的认知出现了短板。

从大局观入手,指数昨日大跌,情绪自己认定是半冰点或者说是准冰点,那么大方向今日大概率是要走启动或者反弹的。整个市场6个2连板,连板高度已经压制到了极限,今日要走情绪启动或者反弹首先是不能出现连板股的核按钮,或者昨日跌停的海源复材今日是不能继续核按钮的。回头看竞价,盛剑环境一字封单1.5亿并且到20分后卖方资金是没有明显放大的,买方也没有退缩的撤单。龙星化工,联创股份昨日龙虎榜出现机构主买,还有个三美也有机构那么都是化工PVDF那么可以得到的推断大概率不是假机构,应该给高溢价。龙星竞价前段买单2个亿,20分前逐步撤单到2000万,一直支撑到24分
21秒匹配3000万,说明也只是小单在跑,最后几十秒增加到3700万开+5%,四川双马这个票非主流只要不是大幅低开影响都不大可以忽略,那么看昨天比较弱的丽岛新材泛微网络,他们都是保持红盘,丽岛新材最后几秒还资金抢抽做弱转强。最后来看联创股份,20分到22分都保持+9%的价位并且明显卖单稀少只有几百万,说明的问题就是这个竞价比较符合预期,持筹者看好不卖,23分开始逐步下跌3000万卖单价格4.90元,3700万到4.89元,4500万上涨1分钱这个是重点。4.90保持到7300万,最后8400万开5.01元。这个就是整个连板股的竞价过程。

当然自己当时看盘是肯定不会看得这么细致的,这也是盘后复盘才可能一个一个的细致观察,自己的交割单是9点23分就已经直接下单竞价出局的意见已经确认,经过这些细节也可以说自己过于草率,正确的做法应该坚持到24分56秒才下确认,这个也是可以看到23分后下单的资金与自己的认知是差不多的,认为不及预期了果断走人了,但也不能说竞价走的8000万资金都是傻子,总有他们自己的认知就是应该出局。

站在更高层的地方看今日竞价,应该是首先连板股有一字出现,说明与昨日相比是明显有进攻意图 的,再看最弱的两个都保持红盘就已经说明情绪不错,那么作为昨日的主流板块化工双雄龙星化工与联创股份就大概率不会核按钮,只有这样的思维才不会只盯着自己的持股认为联创23分开始都只有1%了,等下会不会杀緑啊?今天这样的情况应该是只要联创保持红盘越低反而成为了资金的最爱,个人眼里的不及预期成为了别人的预期差,最后两秒的抢筹已经说明了自己的无知,开盘后的秒抢就给自己的无知打上了确认。

归纳自己无知的短板:
1)不及预期与预期差的知识点需要反复复盘对比。
2)创业板连板股没有形成梯队的情况下怎么参与主板票对比。
3)尽量不要一叶障目只盯自己持股,多考虑大局比盯个股强很多。

暂时就这些吧,以后出现的问题也必须反复琢磨,让自己的视野更加开阔。
漫步股海258

21-07-07 17:32

0
先做晚饭,晚上再慢慢反思,哈哈,股要炒,饭要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