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 星期四 天气:阴
早起,晨练依然继续。对于昨晚的反思又有了新的看法,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关键看自己的心怎么去平衡,还是拿昨天的交易来说,
联创股份按照系统竞价出局无论是高开多少或者低开多少自己的操作是都没有问题的,除非是开一字板自己竞价出了那才是违背了系统,犯下了错误。昨天的错误是卖了联创之后并没有上车
晶雪节能,这个才是重点,上一笔交易既然已经结束就不要过多去顾忌,应该专心专注新的交易。当时的心态是出局联创后主板这边盛剑已经一字,龙星与联创在有机构加持的情况下这样的竞价个人理解为有点弱,所以龙星上板我只看看并没有动心,
丽岛新材的低往上的超预期是本人的半路买点估计就在3%+的位置,但是龙星已经上板并封死,再做丽岛新材就感觉已经失去了意义,故还是选择放弃,那么创二板的晶雪就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一个前提是联创溢价不佳,我也就有了取消关注的念头,盘中联创走强,本人也还是在关注晶雪,但由于心态不够纯净,这种一笔跨多挡扫板的涨停在我这种没有完全准备好的人面前就是根本赶不上的,所以昨日可以说是被动空仓的,正常情况是满仓在晶雪。那么放平心态错过晶雪也没有什么,最多也就是少赚一笔交易而已,对于超短一笔交易的盈亏真的不重要,只要是按照自己系统做的就行了,文章里不是都说了什么东西都不会有圆满,真正好的东西都有一点缺,更何况自己就一个凡人,只要努力做到与系统匹配就已经不错了,平心静气,迎接新的一天,努力,坚持是成功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