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午评
今日心情非常复杂,本来预期今天是要出手的,结果竞价结束后靓仔结构比较模糊,最终结果是继续放弃空仓等待。
首先竞价出来,两个高标东华基本是排除了,税友竞价也不符合强的条件无论是高度以及成交量都是弱的,首先应该是排除高位。2进3方面
润都股份被顶了封单不大如果开口回封我就出手了,结果是没有给机会,开盘后税友又出现了强转弱的标准,但是比较符合自己模型的
中润资源出现了半路买点,当时注意力不够集中又错过机会但由于税友的干扰也不能完全确认,包括税友回封后炸板,我都考虑是否要在盘中分歧低点给一定仓位,哎。。。。。。今天本该是个出手的节点,但一切的盘面与自己的认知是非常的模糊,马后炮的观点还是认为半路中润资源是今天的第一目标,既然错过就继续空仓吧,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