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开加速我都不会去,低开水下穿云箭会考虑。
0
感谢兄的打赏,十分感激。
0
兄好,来个灵魂问题:
东华科技周一大高开秒板,兄敢上吗?有博弈的价值吗?
我的话,可能会搞缩量回封!
0
兄好,首板不在我的能力圈,给不了你意见。
0
兄弟,帮我看看沈飞
0
感谢老师的回复,一直没有自己模式,感觉自己就是伪龙头数板战法,还不纯粹,希望老师能坚持复盘,也好跟老师多学
0
为你感到心痛,首先你买税友不知道你是什么模式。如果你有持续关注我的复盘,第一买点应该是3板,我是错过了。至于今天如果你是做弱转强的话,那么税友昨天是开4.42%,今天开了多少?他哪里比昨天强?还有成交量方面也是减弱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认知,也不一定对。这个需要自己对历史反复对比,都是吃了无数大面后的反省才能得到一点点进步,静态的复盘比较容易,动态的筛选就需要平静的心。我个人有时候也不能完全分清楚,但在比较模糊的情况下我会选择放弃,等待自己能够完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才出手。
0
今天税友吃了天地大面,请教下楼主老师,看你中午复盘写的俩个高标都开的低于预期,今天怎么开才是强?东华开一子?税友开8个点?太痛苦了。炒股多年依然一窍不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