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傅,我看了一点缠师的书,他主要写的趋势股为主,做的是大资金进出的方式规律,跟咱们的超短有一些不同
2
------ 另外,大家看我那“交割单”,总龙“润和”的处理,两种结果:
1、不贪的,是折算到10板时,我直接将“润和”全部出掉。
2、贪的,折算10板时,留了一半,结果大跳水,怕次日低开,直接被吓跑了。。。。。
------ 这一念之差的处理,完全两个天差地别的结果。。。。。故,最近,看来还是别太“格局”了,到“点”直接拉倒清光!!!!!
0
师傅,我也想到前期的伊戈尔
4
------ 今天有一个特点,需要大家重视,那就是主板6板是高度,创业板是3连板是高度,折算等于也是6板。。。。。即,高度这次被压缩到了6板!!!!!
2
------ 兄弟今天这个“高低切”做的很完美,给你点赞。。。。。👍、👍、👍!!!!!
2
------ 今天是热点强分歧,明天是确认是否是新的主流,如果是,则会产生最强主流补涨龙;如果不是,则会顺杀。。。。。故,看明早的“集合竞价”和开盘后15分钟,基本就直到结果了。。。。。
0
法师,你们抛弃润和了吗?明天润和会核按钮吗?
0

同车柘中。今天竞价止赢露笑,思特+13止赢,新开仓,晨曦+1个多上车,柘中水下-5上车。
0
2
------ 那个里面的内容适用于以前,现在它“阐发”的买、卖点明显“延后”了,对现在的“超短”和“龙战”已经意义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