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你🐂。明天就算是要修复反包明显也是传智,今天的表现说明了它是跟风情绪标

2
------ 其实,是方向问题。。。。。走对了方向,就很快,比如“花一样的土豆”跟随“闻少”道兄的逻辑和方法,他就走对了方向节省了大量不走弯路的时间。。。。。而走错了方向,甚至从有股市一直到现在,还是有人没有悟道。。。。。所以,方向和方法,是核心!!!!!
1
老师算是悟道早,我都十二个年头还在挣扎,眼泪早已流干了
0
今天盘中低吸的
美格智能,判断的逻辑是当天跷板或明天反包,喜欢不要打自己脸。
5
------ 哈哈,一开始“龙战”时,岂止悲惨噢。。。。。完全把那些它大爷的“A杀”还以“价投的理念”去当个宝捧在手心上,夜里还念叨它明天可能会“饭煲”吧。。。。。结果,第二天直接“氢按钮”跌停,连“炉膛”都炸了。。。。。无数次那样的经历,呵呵,我那可怜的150多W就是被我这个“炸药包手”亲自葬送的。。。。。想想也觉得那时真可怜,没人教,还人老实,天天当炮手炸自己,炸得“外焦里嫩”、满脸愣逼!!!!!
2
------ 所以我说它过时了呗,因为现在市场压根就没有了纯趋势股了。。。。。敢去的,基本都是“趋势短线”,也就是趋势叠加了情绪的。。。。。那些买、卖点已经被大资金验证为“延时”了。。。。。甚至,有潜伏盘就专干消灭根据这些经典理论来的后来者。。。。。不然,最近也不会产生那么多原来是关键节点的地方的“炸板”和直接掉头。。。。。时代在进步,资金越来越诡!!!!!
2
------ 你不是红盘就跑早了吗?干嘛有点郁闷,不会又杀回去炒“回锅肉”了吧?????这玩意太高了,回锅肉已经不适合了,怕炒焦“炸炉”了。。。。。
2
------ 是今天“几部委”公告了“5G能源”的规划。。。。。我是嫌其地位首板太低放弃了,但喜欢弄“高低切”的倒是一早就可以参与,毕竟是前期最正宗的“华为数字能源”概念龙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