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龙-空-龙": 接力龙头 -柘中股份.科蓝.思特奇!-06.17

21-06-15 15:47 3125次浏览
九阳K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 ------ (实盘) 龙-空-龙 模式,接力龙头:“低吸”主板龙 - “柘中股份”( 芯片 + 锂电池 ),止盈总龙头 - “润和软件 ”,做T“思特奇”( “鸿蒙”核心人气股 ),开仓“科蓝软件 ”( “鸿蒙”核心人气股 )。。。。。全新“改”天地风云,与道友们巅峰战“悟道、入道、证道”之辉煌!!!!!


( ------ 特别注明:本战贴及总结,是“九阳”原创,皆是参战观盘的“实作心路历程”,因投资XI惯、“资金承受压力”的风险度不同,所有涉及内容均可能会有心理暗示的风险,不作为任何人投资的“参考”,更不对“参考”本贴而引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

★★★ ------ “魔都”,九阳我“龙头大战”中“向你”走来:
盯死“龙头” - 晋级战阵做“龙战”,市场拐点 - 极端卡吸“市场核心”,大退潮期 - “彻底空仓”,分享“证道记录”,看贴、交流,多多点 - “赞”!!!!!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晴下雨2020

21-06-15 23:42

0
哥,你🐂。明天就算是要修复反包明显也是传智,今天的表现说明了它是跟风情绪标
九阳K王

21-06-15 23:37

2
 ------ 其实,是方向问题。。。。。走对了方向,就很快,比如“花一样的土豆”跟随“闻少”道兄的逻辑和方法,他就走对了方向节省了大量不走弯路的时间。。。。。而走错了方向,甚至从有股市一直到现在,还是有人没有悟道。。。。。所以,方向和方法,是核心!!!!!
千折不绕

21-06-15 23:26

1
老师算是悟道早,我都十二个年头还在挣扎,眼泪早已流干了
与魔鬼签订了契约

21-06-15 22:16

0
今天盘中低吸的美格智能,判断的逻辑是当天跷板或明天反包,喜欢不要打自己脸。
九阳K王

21-06-15 21:40

5
 ------ 哈哈,一开始“龙战”时,岂止悲惨噢。。。。。完全把那些它大爷的“A杀”还以“价投的理念”去当个宝捧在手心上,夜里还念叨它明天可能会“饭煲”吧。。。。。结果,第二天直接“氢按钮”跌停,连“炉膛”都炸了。。。。。无数次那样的经历,呵呵,我那可怜的150多W就是被我这个“炸药包手”亲自葬送的。。。。。想想也觉得那时真可怜,没人教,还人老实,天天当炮手炸自己,炸得“外焦里嫩”、满脸愣逼!!!!!
九阳K王

21-06-15 21:34

2
 ------ 所以我说它过时了呗,因为现在市场压根就没有了纯趋势股了。。。。。敢去的,基本都是“趋势短线”,也就是趋势叠加了情绪的。。。。。那些买、卖点已经被大资金验证为“延时”了。。。。。甚至,有潜伏盘就专干消灭根据这些经典理论来的后来者。。。。。不然,最近也不会产生那么多原来是关键节点的地方的“炸板”和直接掉头。。。。。时代在进步,资金越来越诡!!!!!
天晴下雨2020

21-06-15 21:31

0
是啊,师傅,想起前段时间的悲惨经历
九阳K王

21-06-15 21:28

2
 ------ 你不是红盘就跑早了吗?干嘛有点郁闷,不会又杀回去炒“回锅肉”了吧?????这玩意太高了,回锅肉已经不适合了,怕炒焦“炸炉”了。。。。。
九阳K王

21-06-15 21:25

2
------ 是今天“几部委”公告了“5G能源”的规划。。。。。我是嫌其地位首板太低放弃了,但喜欢弄“高低切”的倒是一早就可以参与,毕竟是前期最正宗的“华为数字能源”概念龙头!!!!!
天晴下雨2020

21-06-15 21:25

0
师傅,说的有道理,该跑还得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