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这只独苗,我准备多看看。。。。。一旦空仓,还得再找战标,退潮期持续性都不行,不妨先看着它再慢慢找新得方向,耐心就更足够!!!!!
2
------ 每次主龙一倒,马上就是“退潮”和冰点降临。。。。。昨天“润和”断板,今天也不例外,市场再次进入退潮。。。。。一早竞价发现不对,早早清得只剩1只芯片股。。。。。今天计划观望。。。。。从目前来看,无数低位轮动,此起彼伏,却没有一个成气候。。。。。记得以前一句话:最亏钱得祸首,2个,一个新题材,一个高位标,这里补上第三个,局部牛市倒掉,其它全倒霉!!!!![淘股吧]
2
------ 其实,是方向问题。。。。。走对了方向,就很快,比如“花一样的土豆”跟随“闻少”道兄的逻辑和方法,他就走对了方向节省了大量不走弯路的时间。。。。。而走错了方向,甚至从有股市一直到现在,还是有人没有悟道。。。。。所以,方向和方法,是核心!!!!!
2
------ 所以我说它过时了呗,因为现在市场压根就没有了纯趋势股了。。。。。敢去的,基本都是“趋势短线”,也就是趋势叠加了情绪的。。。。。那些买、卖点已经被大资金验证为“延时”了。。。。。甚至,有潜伏盘就专干消灭根据这些经典理论来的后来者。。。。。不然,最近也不会产生那么多原来是关键节点的地方的“炸板”和直接掉头。。。。。时代在进步,资金越来越诡!!!!!
2
------ 你不是红盘就跑早了吗?干嘛有点郁闷,不会又杀回去炒“回锅肉”了吧?????这玩意太高了,回锅肉已经不适合了,怕炒焦“炸炉”了。。。。。
2
------ 是今天“几部委”公告了“5G能源”的规划。。。。。我是嫌其地位首板太低放弃了,但喜欢弄“高低切”的倒是一早就可以参与,毕竟是前期最正宗的“华为数字能源”概念龙头!!!!!
2
------ 另外,大家看我那“交割单”,总龙“润和”的处理,两种结果:
1、不贪的,是折算到10板时,我直接将“润和”全部出掉。
2、贪的,折算10板时,留了一半,结果大跳水,怕次日低开,直接被吓跑了。。。。。
------ 这一念之差的处理,完全两个天差地别的结果。。。。。故,最近,看来还是别太“格局”了,到“点”直接拉倒清光!!!!!
2
------ 兄弟今天这个“高低切”做的很完美,给你点赞。。。。。👍、👍、👍!!!!!
2
------ 今天是热点强分歧,明天是确认是否是新的主流,如果是,则会产生最强主流补涨龙;如果不是,则会顺杀。。。。。故,看明早的“集合竞价”和开盘后15分钟,基本就直到结果了。。。。。
2
------ 那个里面的内容适用于以前,现在它“阐发”的买、卖点明显“延后”了,对现在的“超短”和“龙战”已经意义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