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直播室友炒股(之前10个月亏90%),谁能渡他。

21-06-15 16:27 7288次浏览
躺平i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自如室友沉迷炒股,亏成狗了也还在坚持,之前几个月天天说自己悟道了,然后十个月亏的就剩10%  刚好1w整,开始有点沉默(可能亏的怀疑人生了),现在还是每天很努力的样子,我一直劝他赶紧上58同城 找个班上,他不鸟我,还是有迷之自信,我现在也受室友感染每天和他一起看看盘,直播一下他的想法,看看有没有人能点播他一下,渡他早日出苦海。




室友到今天为止亏的刚好剩一万,哈哈哈,看看他这一万什么时候亏光然后出去找个班上上也挺好。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躺平ing

21-06-23 23:32

0
@小卒抵帅 同感,希望三峡早点开闸放水,带着指数回调回调
小卒抵帅

21-06-23 16:18

0
@躺平ing 这波行情并不好买
躺平ing

21-06-23 15:33

0
室友完美踏空一波小行情
躺平ing

21-06-23 15:02

0
看好的要么加速要么一字,市场不给机会,等三峡这大块头风险释放出来再看吧
躺平ing

21-06-23 00:05

0
今天盘面依然是大票的天下,连板接力情绪依然萎靡不振,尾盘碳中和碳排放权消息发酵低于预期,目前盘面存量资金博弈,谨慎观望。

润和软件还没回来,那趋势大票走弱,没有新题材撑场面的时候还是有可能流向华为。

关注标的:预期差或跌停翘板
躺平ing

21-06-22 14:26

0
碳中和救了大盘
躺平ing

21-06-22 00:02

0
今天军工板块强的一塌糊涂,碳中和医美芯片都有表现,短线打板还是看不到有预期的机会。

明天标的:
冰轮环境:碳中和2板
ST八菱:中报预期差
躺平ing

21-06-20 23:58

0
盘面上上正实数企稳,接下来个人预判是要围绕3500的缺口筑底震荡,周五尾盘很多白马股竞价出现小幅跳水,有点奇怪,如果结合晚上美股暴跌来看就有点意思了。创业板的赚钱效应高潮不出意外是要慢慢回落,然后赚钱效应最终还是要回归主板。本周是布局中报业绩超预期的好时机,这里面有明牌的航运集装箱,中远海控等等;也有暗线的CRO,康龙化成等等,业绩都有机会远超市场预期。然后个人觉得值得关注的还有初步调整结束的医美,贝泰尼等等;和汽车整车板块,上汽集团等等。这两个是被忽视的很有业绩爆发潜力的板块。

明天周一,周末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好,大盘随时都有继续向下探底的风险,客观上保持谨慎。题材上个人要关注回碳中和分支,包括华为这次搞得数字能源,以及即将正式推出的碳排放权交易。碳中和是国策级题材,这个周末中国所有数字货币矿场基本都被关掉了,由此可见在碳中和目标面前,什么人的利益,什么背景的资源,都要为碳中和大计做出让步。周一看看有没有相关题材标的启动,找机会介入。
躺平ing

21-06-19 21:39

0
别的板块起势,航天卫星板块从涨幅榜沉下去就知道要坏事
好汉三个帮

21-06-19 08:13

1
不讲马后炮的话,他题材高度知道不会高,但也不好说他就不能到三板,那么看技术上,他缩量上板,再加前两天那承接结构,一般再缩量上板是要板上检验检验的,只能排,不能打,可惜后面板上不过关,单子看的出来,后来再加上其他主流板块起来了,这种偏门板块就没人要了,一直杀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