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入市13个月,亏损10%
21-06-14 11:30
355次浏览
换股小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4月出带了13W入市,操作了一年现在还亏损10%,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盈利模式,希望高人指教,一年的操作基本上就是听朋友说哪只好就买哪只,进去就被套,套了就和肉,13W分了5只以上的仓,被套就等着,刚解套就买了,买了就涨,求大神指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支点助你飞
21-06-14 13:24
0
你很牛了!不要以为多数人都赚钱!
换股小韭菜
21-06-14 13:19
0
别逗了,像
我这种人已经很少了,
feisdele
21-06-14 11:34
3
佩服,稳健,一般人13个月至少亏损80%以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