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小账户实盘贴,并分享稳定盈利的战法!

21-06-10 14:57 13224次浏览
股市风云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也不在充钱了,就这40万,看看到一百要几周!!不打板,就教授散户如果赚到钱,减少亏损!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G大道

21-06-11 20:40

0
这一点是 当时 601918   600123  都没有起爆 我就提前两天上了 一个冲 后面都是飞天了
美弟奇

21-06-11 20:30

0
永太从你买的哪天开始,量持续放大。
每天盘中或收盘都有新高,
龙井路昨天才走。
问题还是在心态上
DG大道

21-06-11 20:25

0
短线会吓死 拿长一点的 几个月以上 我会装死 当时南京银行 还有成都银行 我拿到前几天才出
DG大道

21-06-11 20:23

0
我一个超短钱少一点 一个是号是按周线买安全的货的 要求不高 钱多一点 安全为主的 价格安全 拿着放心 超短不敢太多钱这些年喜欢搞 但是短线 总是打平!赚赚亏亏 汗颜的很 大部份是追涨的问题
DG大道

21-06-11 20:16

0
上次你说2326打板  我的买点今天  


那天买是绝得要变盘了  第二天冲高出了  第三天又进了  后面一天12一点两批出光  后面那有勇气高回来呀  
DG大道

21-06-11 20:13

0
兄弟说的对 是可以等一等 我低吸确实可以 hold住下 但是总是想利润兑现
股市风云1

21-06-11 20:02

0
@DG大道 我觉得你这就有点说不通了,短线操作周线只能用来看有没有压力,作为买点。。你觉不觉得,用小周期更好一些。当然也许你用惯了。
美弟奇

21-06-11 19:58

1
只要有钱持续过来

持续维持这个量能水平

价格一直在走高

说明卖出的钱和买入的钱是相当的

根本不用担心啥

做短线
最怕

自己把自己吓死
DG大道

21-06-11 19:57

0
精达是我模式 我周线买入 后面有个大跌了 把我洗了
美弟奇

21-06-11 19:53

1
@DG大道 你这个模式

把出局点放在收盘价试试

收盘价不创新高

尾盘集合卖出

只要他收盘价一直有新高

盘中有新高

就一直持仓

允许回撤利润

轻仓博长
重仓博短

心态放平和

很多资金做小波段就是这样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