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永太从你买的哪天开始,量持续放大。
每天盘中或收盘都有新高,
龙井路昨天才走。
问题还是在心态上
0
短线会吓死 拿长一点的 几个月以上 我会装死 当时南京
银行 还有
成都银行 我拿到前几天才出
0
我一个超短钱少一点 一个是号是按周线买安全的货的 要求不高 钱多一点 安全为主的 价格安全 拿着放心 超短不敢太多钱这些年喜欢搞 但是短线 总是打平!赚赚亏亏 汗颜的很 大部份是追涨的问题
0
上次你说2326打板 我的买点今天
那天买是绝得要变盘了 第二天冲高出了 第三天又进了 后面一天12一点两批出光 后面那有勇气高回来呀
0
兄弟说的对 是可以等一等 我低吸确实可以 hold住下 但是总是想利润兑现
0
@DG大道 我觉得你这就有点说不通了,短线操作周线只能用来看有没有压力,作为买点。。你觉不觉得,用小周期更好一些。当然也许你用惯了。
1
只要有钱持续过来
持续维持这个量能水平
价格一直在走高
说明卖出的钱和买入的钱是相当的
根本不用担心啥
做短线
最怕
自己把自己吓死
0
精达是我模式 我周线买入 后面有个大跌了 把我洗了
1
@DG大道 你这个模式
把出局点放在收盘价试试
收盘价不创新高
尾盘集合卖出
只要他收盘价一直有新高
盘中有新高
就一直持仓
允许回撤利润
轻仓博长
重仓博短
心态放平和
很多资金做小波段就是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