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小账户实盘贴,并分享稳定盈利的战法!

21-06-10 14:57 13218次浏览
股市风云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也不在充钱了,就这40万,看看到一百要几周!!不打板,就教授散户如果赚到钱,减少亏损!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风云1

21-06-12 16:49

1
@DG大道 为你两口子点赞!
DG大道

21-06-12 16:44

0
这个是 我就是看死盘太多了 很意淫 低吸 不及预期 比如一个破位 就交枪 例子太多 而且盘中随意的单子太多了 短线不赚钱就是这样子 这个好难改 随意单子 有时候又tmd 神来之笔 计划赶不上变化 变化有时候 赶不上灵动的那一下 追求小收益不难 我老婆在我的影响下也搞票 她是t王 不追热点都有20个点收益
股市风云1

21-06-12 16:34

3
@DG大道 我这个人不喜欢看死盘,就是不喜欢盘后一大堆理论,我喜欢在盘中搏杀,如果要讨论,盘中讨论然后当天或者半小时内让自己的观点变成收益。盘后比着走出来的例子大发言论,不是我的风格!
梓君乐悠悠

21-06-12 15:28

0
当前的市场情绪没有连续性——时常是好自为之才有微薄的收获——时常是对人性的考验
 
股市风云1

21-06-12 15:18

1
@DG大道 没有吧?人家在表达自己的成功,我很赞成!
DG大道

21-06-12 14:54

0
所以一般和你们马上上车吃肉不一样  所以不稳定 马上起飞 的票 吃小肉  有时候 一个票 会反复搞
梓君乐悠悠

21-06-12 14:44

0
均线斜率上穿零轨就是买点——如果早早晚晚地比划比划——也累
梓君乐悠悠

21-06-12 14:37

0
刚刚用重庆钢铁这个小公式选出来的票——仅供参考
 
DG大道

21-06-12 14:35

0
交流技术就好 兄
DG大道

21-06-12 14:34

0
到别人帖子里面来跟帖 说这话也不对 质疑啥的 各有各的活法 观点不同 不很正常吗 你这样子有点阴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