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小账户实盘贴,并分享稳定盈利的战法!

21-06-10 14:57 13202次浏览
股市风云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也不在充钱了,就这40万,看看到一百要几周!!不打板,就教授散户如果赚到钱,减少亏损!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风云1

21-06-16 08:19

0
一会看!
DG大道

21-06-16 08:14

0
DG大道

21-06-16 08:13

0
@股市风云1  603926  这个算不算底部票
股市风云1

21-06-16 08:10

0
霍。。。!你们真能聊啊!
DG大道

21-06-15 23:12

0
1919 这个知道 当时就怕业绩是兑现呀 涨好几倍 现在就是问呀 这个周期股 这样子走出来趋势 会不会带同样的周期也把价格打上来 a 股经常比较效应的  300015 明白暴力行业 和牙齿一样 没有合适的地方在入场了
美弟奇

21-06-15 22:37

0
@DG大道 1919的基本面是  去年和他们老总聊天,号称一闭眼  一睁眼  赚了一个亿

   300015 的基本面是  周围几个朋友小孩  OK镜和视力矫正  合计花费有约100万
DG大道

21-06-15 22:21

0
1919我是看人吹的太多了 上次被资金爆催的时候 10元左右一直看热闹 微博有个大v一直吹  之前一直吹 那个手套 看着慌  300015  50元搞过 拿了一段时间 这一波下跌没有搞回来 被一帮人 天天白马挂了 nnd 当时跌下来的 000568  抄底也没有拿住  低价的我倒是拿的了 现在超过50元的不搞了 一个2714 一直t 70大几 一清光 就爆发到100多大肉 没有  一个华大 搞的很伤心每次出业绩 好与不好 就是大跌 😄😄
飞扬666

21-06-15 22:13

0
湖北广电 二封排了下,前排没大单顶  大盘氛围不好,撤了撤了。科蓝上板时没看到 看到估计也扫了,差点吃面。事后来看 就是掩护润和出货的货色。最牛榜瑞芯微跟丢了,最后实在手痒二封买了舍得酒。
美弟奇

21-06-15 22:12

0
@DG大道  基本面研究不太擅长

  中长线账户
  只有两个
  一个中远海控  一个爱尔眼科
  都有实地看过
DG大道

21-06-15 22:10

0
831 我看你 搞跟风的 湖北广电 不是你风格 打扮选手 美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