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鴻牛 这个没希望了,成绩非常朴素!雷曼涨了再卖啊!多好的局面!你这样,你想聊可以给我发个站内信!
0
祝您孩子考个好成绩…浪完后马上回来哟!今天雷曼怎么看?
1
因为孩子马上中考,中考结束后要带孩子出去浪!带个电脑不方便。没法更新!
0
@鴻牛 哈!今天不放弃,下周不行了!忙几天!这个东西好卡的。
0
风云兄,今天就放弃更新了吗?前两天刚说一定要坚持更新的,还没两天
0
0
昨天我看南京证券,超频三也相似?今天也可以的
1
哎呀!!封死了
1
咱们的快递粉丝昨晚选了两只股,看着就挺好!我告诉他把两者的优点结合起来就好,那么大家看其实并不难的。
3
对于股票的成功之路,第一点,就是确定性!第二还是确定性。什么样的确定性大,前面已经讲过了,我发这的所有的操作,都是一个结构下的股。如果大家够细心。半年后,你也会成为这个样子,以前没成功是因为,没人正确的告诉你,你的方法不对,但是在股市没有绝对正确的。唯一能证明正确理论的,只有收益!所以我这也算实盘讲课了,理论如此,买进去真的涨了,才有效,大家尽量不要去赌,一万人里面不会成功一个,所谓的成功者也就是图很成功而已,你们看到的大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