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手动啊
0
对你的模式一见钟情。先用公式选再用手选,能放进自选股的才选了一只。不知你怎么选 股的? 一般能选几只可观察的?
0
你看 我打了一大段话 哦也不知道那个词就成了敏感词 他就不给我发出来 我有啥办法 发条消息打好几次 你说我要是为了大家关注 行 那我多敲几遍也可以 我也没个企图 还要遭这个罪 就没必要 大家加油 我有时间还会上来聊天的
0
老师浪完回来开次直播吧
0
风云兄,说过的话,不记了?以前几次都是说一下,就没坚持,所以说,这次一定会坚持!不记得了?
1
当然有几个给我发私信的朋友,说实话,就我肯定坚持不下去。想靠打板发家致富的,看我是没用的,我只会买板,打板我做不来的。想踏踏实实挣钱的,就把我发的股,还有图形当教材去努力就好。其他的东西等你想明白了都会水到渠成。。再会!!
0
最后再说一句吧,我就是个比较懒得人,也就这么点本事,没有那些大v的一年十几倍的能力,就是穷极无聊随便玩玩,孩子们要放假了,要带他们出去玩。比玩这个有意思吧?
0
我要说的都写在帖子里了,加油就行!
0
别呀 刚关注你
0
各位老兄,不玩了,卸载了!谢谢关注。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