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万念俱灰,星星之火

21-06-09 19:44 345次浏览
今思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0后末流研究生,从小喜欢的是计算机 专业,梦想互联网 创业 ,但受家里影响报了土木,男怕入错行,年近30一事无成,大仓位被套,拿出7000块钱学短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思哲

21-06-17 15:02

0
 无锡振华拉尾盘,把我洗走了,惭愧。现在的量能似乎不足以支持科技普涨行情,科技股题材太大了,今天一致性太强,我预计明天不要承接,叠加周五,会分化比较厉害,前排的科技股没买到,后面的炸板比较厉害,强行上怕没有溢价。看到尾盘福建金森翘尾,我怀疑这个资金想法和我一样,明天作个福建金森反抽吧。
今思哲

21-06-16 17:48

0
ST股可以,主流热点情绪不好的时候,形态好的ST股可以给资金找一个战场。低吸了无锡振华,看了看龙虎榜,主力全割肉,散户接盘了。拉芳家化,巨亏。随意交易是大忌。
梦想不是梦

21-06-15 11:06

0
光启技术怕什么,人气已经上来了!
今思哲

21-06-15 11:04

0
光启技术受益于豪华龙虎榜,有冲高机会,但没卖,犹豫了。锡业股份太坑了,果然有色渣男多,你不知道它为啥涨,就不知道它为什么跌。低于预期应该直接割肉,-3无条件止损。非要找理由的话,它形态规律很差,经常跳空低开,而且逼近前高。
因为没有有效处理昨天仓位,早上没有仓位参与润和低吸,等回神过来已经平盘了,估计大家都在等润和反包吧。
我保守一点,追了一下拉芳家化,搏一下医美回抽。果然买在最高点,浮亏几个点。ST股挣钱效应不错,试了一下ST。
今思哲

21-06-11 14:01

0
 奋达科技昨天炸板回封不假,但是缺口太大了,今天预期不好,直接低开低走。达华智能上午冲高卖了。鸿蒙股感觉要调整,听别人吹军工要起一波,就买了光启技术,这个其实不属于首板了,YY一下就买了,果然封不住,毕竟500亿盘子,很可能走趋势,那追高就是不明智的。锡业股份也是瞎买的,周一亏钱活该。
今思哲

21-06-10 11:03

0
 南方轴承西部材料出了。今天买的达华智能奋达科技二封,都炸板了,盛航股份二封手慢了没买进去。亏钱已经铁定了。
昨晚做了很多梦,感觉自己很差劲,醒了早起,去路边买了两根油条,一碗豆腐脑。
今思哲

21-06-09 19:50

0
 没有什么特殊原因,看到创世纪大神喜欢买二封的股票,瞅着首板二封买入。
今天看到高中同学保研去了TOP2学校计算机直博,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又能挣钱真是幸福,羡慕之余,自惭形秽。我连个让自己投入奋斗的事业都没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