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股市也有段时间了,生活中也有诸多问题,大学生,
计算机 方面的专业,这句其实可以说可以不说,也不是诉苦,算是有感而发吧。两边都得抓,一边是学位,一边是股市。我的初衷也许是挣钱,我想过一个问题,就算一个人考上了好的大学,出来找了工作,体制内?进大厂?一个月撑死不过万把块的工资,当我一天挣上万的时候,也许就回不去了。今晚有件事破防了(不是股市,也不是学),慢慢的,其实发现自己没那么好,一切都是从0开始,没有跟别人学过,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很多东西都是靠自己一点一点去接触,从最初做主板,到后来可转债,再到现在做主板。确实成长了很多,见识了很多,有一定的水平。可是呢,没法成长,有利润,也有回撤,仔细想想,我也是根小韭菜,没办法逆天改命,只有顺势而为。对啊,顺势而为,自己也没必要那么纠结,那么痛苦。也许在未来,我会被股市折磨的身心俱疲,最后连名字都留不下,没人会记住我。很庆幸在来这里之后,就有20个前辈关注在下,每天复了盘,经常会打开手机看看这里的消息记录,也算是枯燥生活中唯一的慰藉。哈哈哈,这里用一句很俗的话,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对啊,万一以后实现了呢。一会儿还是得到12点,还是会睡觉,明天也依然会开盘。慢慢来吧,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看看我能走到哪一步,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坚持不下去了,也就那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