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博士女就是没人要的拉稀;
换在股市就是绩优小盘,不是主力的主控盘。
赔钱的货都是拉稀。
大家都看好的好就是拉稀。
0
我说的是目前社会上存在的现象,兄还算有骨气的。但女方自己也可独立生存,不用牺牲自己的自由与青春为男人为家庭奉献,以是就出现了更多大龄剩男剩女。
以后未婚男女走向如何?或许男女都找年龄大很多的对方,或许不婚。
0
谢谢兄的建议,只是我自己觉得已经不值得了,以前坚持的原因就是一份真心,其余的都不在乎,但是现在发现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爱情了
0
哈哈,可是我天生不会忽悠,尤其是对待感情这种事
1
兄弟说的话至真至理,感情和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单方想再多,如果对方不能够认同并接受就很难有好的结果。谢谢🙏
1
这句话赞同。学历越高的女人,独立意识越强,同时做事大部分都只会一板一眼,不会变通。
1
不能相互体谅的情侣,就算走到一起,命运也不会太好!何况你做股票,需要女方有多大的心来理解。
7
果断分手,女人只会影响你打板的速度。
1
主要原因还是没钱啊
2
那就在股市坚持做成功,证明你的选择是对的。人要有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