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找到了自己的路,却失去了她

21-05-21 19:26 4745次浏览
小白有梦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上次发布破产贴以来,历时半年终于清晰得找到了自己的路,股票连续几个月也不再亏损了,只是还没有大幅增长,正当我踌躇满志准备进一步完善自己交易体系的时候,女朋友的父母已经开始怂恿她女儿跟我分手了,原因是五一我去她家,跟她父母谈了谈我未来的想法,当时她父母提出的问题我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事后却被她的父母定义为喜欢冒险喜欢折腾的人,但我自己知道股票只是我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一个途径,而非全部,后面赚了钱我肯定会回归生活和家庭。她父母没怎么上过学,自己做点小生意,这样的思维我可以理解。但我女朋友是博士,我们是高中同学,我们在一起了四年,都是异地,在我前几年读研做生意的时候,每个月都会去北京看她,三年下来谈恋爱花了也十多万吧,我自认为已经建立了深情厚谊,但当我开始做股票为自己找寻第二条出路之后,矛盾就开始了,各种抱怨我对她不够贴心,不够照顾,既没有她闺蜜的男朋友有钱,也不能像她们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一样朝夕陪伴,以至于我们之间矛盾不段,争吵不停。她从小没经历过社会,被父母保护的很好,这种任性我也能够理解,毕竟近一年来我确实没有尽到责任,只是希望以后事业起来了呢能够重塑她的思维。但我不能忍受的是,我已经给她讲了自己的全盘计划,以及即便失败后的预案,但她却给我提出了几条要求,大致就是去北京,我自己租房但不和我同居,不赚到让她父母同意的钱之前我们只能地下恋情,再就是股票是我自己的事情她不感兴趣,总之就是一份免责协议,只有我成功了才有资格公开,失败了就pass.所以我放弃了,原因就是我认为已经没有爱情了,以前谈过几次恋爱,分手时我都没有纠结,只有这一次让我很心痛,我明明把她考虑到了我未来的生活规划当中,却被她和她的家人认为我没有责任感。甚至我把道理揉碎了讲她也听不进去,难道社会就真的这么现实吗?难道爱一个人不应该鼓励他勇敢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吗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鸢逸龛潇

21-05-22 11:07

0
博士女就是没人要的拉稀;
换在股市就是绩优小盘,不是主力的主控盘。
赔钱的货都是拉稀。
大家都看好的好就是拉稀。
荣华富贵

21-05-22 10:59

0
我说的是目前社会上存在的现象,兄还算有骨气的。但女方自己也可独立生存,不用牺牲自己的自由与青春为男人为家庭奉献,以是就出现了更多大龄剩男剩女。
以后未婚男女走向如何?或许男女都找年龄大很多的对方,或许不婚。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0:21

0
谢谢兄的建议,只是我自己觉得已经不值得了,以前坚持的原因就是一份真心,其余的都不在乎,但是现在发现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爱情了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0:15

0
哈哈,可是我天生不会忽悠,尤其是对待感情这种事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0:06

1
兄弟说的话至真至理,感情和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单方想再多,如果对方不能够认同并接受就很难有好的结果。谢谢🙏
博弈战神

21-05-22 09:06

1
这句话赞同。学历越高的女人,独立意识越强,同时做事大部分都只会一板一眼,不会变通。
1
不能相互体谅的情侣,就算走到一起,命运也不会太好!何况你做股票,需要女方有多大的心来理解。
夜战八方

21-05-22 08:51

7
果断分手,女人只会影响你打板的速度。
dennh

21-05-22 08:50

1
主要原因还是没钱啊
狙击手阿国

21-05-22 08:45

2
那就在股市坚持做成功,证明你的选择是对的。人要有骨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