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但其实从现在的状态来说,我觉得已经收获巨大,因为对于股票来说也确实有了自己的想法和风格,波段盈利基本没有问题,但是短线来说还是有些欠缺,但一年的时间能够从谷底爬到坑边我已经满足,因为我知道我学到的东西将伴随我终身,在我有生之年都可以受益。
0
那还好,只是两年稳定盈利太难了。那确实是她感情太淡薄了。
0
也不算是孤注一掷,我给自己的约定就是毕业两年如果不能稳定盈利就暂时放弃股票,人生如果要逆袭肯定会做一些高风险的事情,我更愿意把这些风险放在婚前
0
职业炒股就是孤注一掷,放弃了很多来搏一个上亿,包括爱情,做这个选择前就该有这个心理准备,你能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态,但是你不能让女朋友也这样,这需要更大的勇气,除非你在她心里她觉得你能力比她强很多,她也许会选择相信你,但她博士你硕士,在学校里不知道是不是她成绩比你好,如果是这样,让她认定一个能力不如她的人炒股成功上需要的勇气比你选择职业炒股更大。
不过这里大部分都是同类人,选择了孤注一掷,只是我已经做好成功前一直做个单身狗的准备了。
0
你女朋友做的对,及时止损了。你这有学历又年轻,应该做有意义的事。有职业炒股的想法,正常会害了你,除非你觉得你有百里挑一的能力。职业炒股十年后可能会开始持续挣钱了。但是这十年需要亏多少,需要家庭有经济实力让你生活无忧。如果就三五万还需要生活开支。赶紧洗洗睡吧。别想着贷款当本金,几年以后能后悔死。持续跟踪中。
0
joke
你属于个股(牛人),你女朋友属于大盘指数(熊市),都不在一个趋势方向,怎么会走牛。难道你是熊市里的牛股?(难)
0
炒股大忌不能儿女情长,一把锁哈
0
从描述来看,你和女朋友谈就是左侧交易,下跌无底。
左侧并非不能交易,但是你1没止损2没对冲3心存幻想。
1
首先你讲的很客观真实;
你女朋友锁定你的止损点,但你没有设止损的选择。(你在幻想)
0
赔钱还不止损,这种思维别来市场,没有一点风险意识,真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