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找到了自己的路,却失去了她

21-05-21 19:26 4743次浏览
小白有梦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上次发布破产贴以来,历时半年终于清晰得找到了自己的路,股票连续几个月也不再亏损了,只是还没有大幅增长,正当我踌躇满志准备进一步完善自己交易体系的时候,女朋友的父母已经开始怂恿她女儿跟我分手了,原因是五一我去她家,跟她父母谈了谈我未来的想法,当时她父母提出的问题我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事后却被她的父母定义为喜欢冒险喜欢折腾的人,但我自己知道股票只是我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一个途径,而非全部,后面赚了钱我肯定会回归生活和家庭。她父母没怎么上过学,自己做点小生意,这样的思维我可以理解。但我女朋友是博士,我们是高中同学,我们在一起了四年,都是异地,在我前几年读研做生意的时候,每个月都会去北京看她,三年下来谈恋爱花了也十多万吧,我自认为已经建立了深情厚谊,但当我开始做股票为自己找寻第二条出路之后,矛盾就开始了,各种抱怨我对她不够贴心,不够照顾,既没有她闺蜜的男朋友有钱,也不能像她们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一样朝夕陪伴,以至于我们之间矛盾不段,争吵不停。她从小没经历过社会,被父母保护的很好,这种任性我也能够理解,毕竟近一年来我确实没有尽到责任,只是希望以后事业起来了呢能够重塑她的思维。但我不能忍受的是,我已经给她讲了自己的全盘计划,以及即便失败后的预案,但她却给我提出了几条要求,大致就是去北京,我自己租房但不和我同居,不赚到让她父母同意的钱之前我们只能地下恋情,再就是股票是我自己的事情她不感兴趣,总之就是一份免责协议,只有我成功了才有资格公开,失败了就pass.所以我放弃了,原因就是我认为已经没有爱情了,以前谈过几次恋爱,分手时我都没有纠结,只有这一次让我很心痛,我明明把她考虑到了我未来的生活规划当中,却被她和她的家人认为我没有责任感。甚至我把道理揉碎了讲她也听不进去,难道社会就真的这么现实吗?难道爱一个人不应该鼓励他勇敢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吗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3:36

1
这些现象归根结底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人们自我生存压力加大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环境中的人性折射。在社会中的任何时期,绝大部份的人是没有自我更新意识和独立思维能力的,大部分会随着环境而改变。不过这也正彰显了真心的可贵,不是不谙世事的率性天真,而是看清了社会的真相而愿意为真善美留出一丝希望和包容的胸怀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3:28

0
我把股票和生活分开的,对股票不能有感情,但对生活中的感情却倍加珍惜,经历过磨难的人,都知道人与人之间的真心有多难得。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3:25

1
大概率事件,同性之间共患难易,共富贵难,异性之间共享乐易,共患难难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3:22

0
谢谢前辈的告诫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3:17

0
什么博士会花这么多钱?现在国内博士都是有工资没学费的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3:16

0
什么是万不得已?做股票不都是主动选择吗,被动选择的人并不多见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3:14

0
有时候感觉人生真的不公平,就比如创业,有些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有些人一战功成。但转念一想,又是公平的,因为世间万事万物都脱离不了周期,脱离不了因果,掌握了因,就能得到果,而无关其他。
小白有梦想

21-05-22 13:09

0
这个话不绝对,任何事情都是有因果的,股市成功的因不在于炒了多长时间,也不在于之前亏过多少钱,而是有没有真正掌握了股市的核心规律。客观的讲,时间越长和亏损经验越丰富会有助于交易者掌握经验,但并不绝对。最大的差异性在于交易者主体的特质,思维方式,以及所谓的天赋悟性。我不是说自己天赋多高,但我现在确实是在思考股市的本质以及永恒不变的人性规律,如果我建立在这些条件基础之上的体系失败了,那我也就可以毫无遗憾滴告别股市。因为当我自己都觉察不出自己的思维漏洞的时候,说明我与股市已经无缘了。
岛主888

21-05-22 12:50

0
我支持博士女友花了200万+

后来大户室退了,鸡毛一地
三利股份

21-05-22 12:46

1
楼主才刚刚硕士毕业,不太可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职业炒股成功,没有10多年以上漫长的炒股亏损的历练,很难理解市场的规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