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一点小风小浪就坚持不了,这种女生要了回家当祖宗伺候嘛?你的人生需要是同甘共苦的女人。赢君临天下,败东山再起。这个社会难搞…
4
博士女必很左就算你股票做的好以后结婚也不会幸福,现在社会女人学历越高越被社会各种女权思想洗脑,找个学历低点顾家的才好。
5
宁娶大家奴,不娶小家女。
好好搞钱吧,楼主。
8
15
如果你是这女人,你会嫁给现在的你吗?好好思考下
0
我觉得应该先放下股票计划,爱情婚姻为重.
她还是看重你的,否则就会直接跟你拜拜了.不要把爱情看成童话,那是很幼稚的认识.现实之中的爱情,你和她之间已经算是非常难得了
4
你要象股票一样讲故事编题材,给女方一种憧憬一种热切期昐的未来,风凰男就很擅长这方面的。而不是太实诚和盘托出你炒股的预案。这女方也太高估了自己,还让你搞地下情,谁叫人家是博士呢?
要得到所谓优质女有两种情况:为何男方各方面条件不比女方,却能抱得美人归?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或许男方油嘴滑舌,树上的鸟儿也能乖得下,或巧用手段。另一种是大叔大伯一样的用钱砸。
6
在老一辈人眼里炒股等于赌博,这能怪谁呢,只能怪A股数十年来无数次的坑人带来的口碑吧,从你帖子来看,这段感情已经走到尾声了,唯一的可能就是你突然赚到大钱了,但是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操作一直很顺,也不会来发这种帖子了,放弃炒股吧,学会妥协,除非你觉得你的兴趣炒股在你眼中比另一半重要。以后真喜欢炒股了,可以结婚后偷偷炒,边上班边炒。搞不懂现在的人都怎么了,为了炒短线可以放弃一切,说白了还是赌性太重。但斌,张坤那种不也是在炒股,人家需要全职吗?需要跟感情来个二选一吗?你们技术真的就比他们好吗?
1
哎,贫贱夫妻百事哀!!
女人面包和精神都想要的。
2
这种恋爱就像是开公司做生意,太没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