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找到了自己的路,却失去了她

21-05-21 19:26 4746次浏览
小白有梦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从上次发布破产贴以来,历时半年终于清晰得找到了自己的路,股票连续几个月也不再亏损了,只是还没有大幅增长,正当我踌躇满志准备进一步完善自己交易体系的时候,女朋友的父母已经开始怂恿她女儿跟我分手了,原因是五一我去她家,跟她父母谈了谈我未来的想法,当时她父母提出的问题我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事后却被她的父母定义为喜欢冒险喜欢折腾的人,但我自己知道股票只是我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一个途径,而非全部,后面赚了钱我肯定会回归生活和家庭。她父母没怎么上过学,自己做点小生意,这样的思维我可以理解。但我女朋友是博士,我们是高中同学,我们在一起了四年,都是异地,在我前几年读研做生意的时候,每个月都会去北京看她,三年下来谈恋爱花了也十多万吧,我自认为已经建立了深情厚谊,但当我开始做股票为自己找寻第二条出路之后,矛盾就开始了,各种抱怨我对她不够贴心,不够照顾,既没有她闺蜜的男朋友有钱,也不能像她们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一样朝夕陪伴,以至于我们之间矛盾不段,争吵不停。她从小没经历过社会,被父母保护的很好,这种任性我也能够理解,毕竟近一年来我确实没有尽到责任,只是希望以后事业起来了呢能够重塑她的思维。但我不能忍受的是,我已经给她讲了自己的全盘计划,以及即便失败后的预案,但她却给我提出了几条要求,大致就是去北京,我自己租房但不和我同居,不赚到让她父母同意的钱之前我们只能地下恋情,再就是股票是我自己的事情她不感兴趣,总之就是一份免责协议,只有我成功了才有资格公开,失败了就pass.所以我放弃了,原因就是我认为已经没有爱情了,以前谈过几次恋爱,分手时我都没有纠结,只有这一次让我很心痛,我明明把她考虑到了我未来的生活规划当中,却被她和她的家人认为我没有责任感。甚至我把道理揉碎了讲她也听不进去,难道社会就真的这么现实吗?难道爱一个人不应该鼓励他勇敢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吗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妖xy

21-05-22 08:27

3
一点小风小浪就坚持不了,这种女生要了回家当祖宗伺候嘛?你的人生需要是同甘共苦的女人。赢君临天下,败东山再起。这个社会难搞…
gao777517

21-05-22 08:06

4
博士女必很左就算你股票做的好以后结婚也不会幸福,现在社会女人学历越高越被社会各种女权思想洗脑,找个学历低点顾家的才好。
灞桥烟雨

21-05-22 07:42

5
宁娶大家奴,不娶小家女。

好好搞钱吧,楼主。
股市笑谈

21-05-22 07:26

8
你明明是投资世界500强,一定要说成炒股,唉,你真的不配有爱情啊!
林疯狂222

21-05-22 07:21

15
如果你是这女人,你会嫁给现在的你吗?好好思考下
孙膑亦无为

21-05-22 07:20

0
我觉得应该先放下股票计划,爱情婚姻为重.

她还是看重你的,否则就会直接跟你拜拜了.不要把爱情看成童话,那是很幼稚的认识.现实之中的爱情,你和她之间已经算是非常难得了
荣华富贵

21-05-22 00:06

4
你要象股票一样讲故事编题材,给女方一种憧憬一种热切期昐的未来,风凰男就很擅长这方面的。而不是太实诚和盘托出你炒股的预案。这女方也太高估了自己,还让你搞地下情,谁叫人家是博士呢?
要得到所谓优质女有两种情况:为何男方各方面条件不比女方,却能抱得美人归?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或许男方油嘴滑舌,树上的鸟儿也能乖得下,或巧用手段。另一种是大叔大伯一样的用钱砸。
momoco123

21-05-21 23:42

6
在老一辈人眼里炒股等于赌博,这能怪谁呢,只能怪A股数十年来无数次的坑人带来的口碑吧,从你帖子来看,这段感情已经走到尾声了,唯一的可能就是你突然赚到大钱了,但是你觉得可能吗?如果你操作一直很顺,也不会来发这种帖子了,放弃炒股吧,学会妥协,除非你觉得你的兴趣炒股在你眼中比另一半重要。以后真喜欢炒股了,可以结婚后偷偷炒,边上班边炒。搞不懂现在的人都怎么了,为了炒短线可以放弃一切,说白了还是赌性太重。但斌,张坤那种不也是在炒股,人家需要全职吗?需要跟感情来个二选一吗?你们技术真的就比他们好吗?
更上两层楼

21-05-21 22:57

1
哎,贫贱夫妻百事哀!!

女人面包和精神都想要的。
多亦多空亦空

21-05-21 22:55

2
这种恋爱就像是开公司做生意,太没意思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