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首板1进2潜力股交流贴,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挖掘逻辑,有合适可以留言。

21-05-20 16:51 10871次浏览
顿悟看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合适的每天可以留言。[微笑][微笑][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顿悟看盘

21-06-15 11:42

1
早盘操作:卖出了中体产业。开仓了金财互联
主板接力困难,市场往300打头的股扩散,打板创业板吧。。。。可能又开始去年天山生物那种行情了。主板两板以上的板竟然一个也没有了。。。。
顿悟看盘

21-06-14 21:24

1
明日1进2备选
顿悟看盘

21-06-13 10:22

1
嗯,中科软我考虑软件可能分化,没敢上。云鼎没买到,这个符合。德业股份股性不好,再加上是高价股,容易走趋势,也没去。认为最好的可能是云鼎股份。
忐忑打板

21-06-11 22:56

0
今天买了中科软,云鼎,还有德业股份,德业股份感觉有点问题,今天卖了,昨天买的来伊份欣贺股份,欣贺割肉的
bggf100

21-06-11 22:48

0
板客阿鑫
顿悟看盘

21-06-11 22:40

1
可以呀,欢迎啊。每天说买的啥,卖的啥。。。大家都互相学!!
忐忑打板

21-06-11 22:30

0
老师我想和你交流1进2,我只做1进2,虽然资金不大,但是最近一直赚钱,本周只亏了一笔,可以吗?交个朋友
顿悟看盘

21-06-11 21:56

1
大家有知道专门做1进2的朋友么?有的推荐几个,看看他们,最好的是有实盘比赛的。。。。
吃肉战队

21-06-11 16:44

0
谢谢兄,兄怎么一开盘就开出来软件今天分歧?还是预判的?收盘吉面
顿悟看盘

21-06-11 15:09

0
  
今日操作:
1.开仓中体产业。排单云鼎科技(未成交手慢了)。
2.卖出鲁北化工,卖出南京化纤。 

交易纪律每日跟随总结发一次,时刻要求自己,知行合一。交易模式如下:

1,只做1进2打板。
2,只低吸首板赌2板。
3,创业  板只打首板,或者是第二天超预期低吸赌板。
4,隔日不板通通卖出,烂板涨停也不要。

打板的目地是做到躺赢的一字板或者是连续秒板的龙头股。
偶尔做首板炸板之后的隔日再次涨停。

无条件执行。。。坚持再坚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